close

>>>路.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!


養豬養這麼久
在家族發問.回應這麼久
或許有很多人不喜歡我!
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囂張!
或許有人覺得我自以為是!
但是經過前些日子的事件以後
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~

我覺得有好的朋友比聽到一大堆好聽話來的重要很多!

我永遠不可能滿足大家的想法
也不可能為眾多網友而活
我就是我!是歐咪的媽媽

我說的話~想信的人就信.想聽的人就聽
我沒有逼大家聽進去
不想聽的人大可以當耳邊風!

所以.一些人的言論.在我而言.早就被風吹走了
這些言論打擊不了我的.因為.我不是為你們而活的!
想煽動的人繼續煽動吧!
我不會在意
也不會被你們的無知激怒
我反而要謝謝煽動的你!
因為你的煽動
剛好讓我看清那些人是我真心的朋友
而那些人又只是些無知的路人而已
認清了路人.我就不必付出太多真心在跟他們交朋友上面了!
也就不會因此而受傷了啊!
真是太謝謝你的煽動了^^!!

就算有99%的人都不喜歡我.我也不會在乎
我只為了那些最精彩的事物.最棒.最好的朋友.家人和我自己而存在!


說我想說的
看我想看的
幫我想幫的網友
交我喜歡的好朋友
養我最寶貝的歐咪



生活.就是這樣而已!

路.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