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寫在多媽的生日前]

呼!什麼是"破梗的一波三折"?


事情是這樣的~
從多媽生日前一星期.我就在想.要怎麼幫她過呢
嗯!原本是想說做張卡片寄去她公司!
後來跟養樂多乾媽討論之後
變成去老地方聚個會好了!
決定聚會之後.開始邀約好朋友們共同參與
邀約的人數就開始越來越多
越來越多.越來越多~

一邊邀約.一邊就想那卡片要怎麼做!
適逢寵物展.剛好豬舍有豬友要到世貿當義工
我就跟多乾媽串通.可以拿小紙條去給養豬戶們寫"給多媽的留言"
再把這些留言弄到卡片上!!

好啦!一折來囉~
我把小紙條要用的紙寄到多乾媽家!
沒想到養樂多那天不知那來的靈感!!用嘴把裝著小紙條的信封從多乾媽的包包叼了出來!
我跟多乾媽的心從此涼了一半!

好啦!
隨便用理由矇混過關!
想說紙條在寵展應該可以派上用場了吧!!
結果~
多媽去了第一天的寵展.就直接說之後幾天豬友可以不必去當義工了
又被多媽狠狠的破壞我的計畫!
所以.就只有我這家跟多乾媽那家的留言是用手寫!!
二折!

好!沒關係
不用手寫!!
反正都是心意!那我用電腦印大家的留言行了吧!!!
開始到各好友的部落格廣徵祝福留言
a2媽.寶we媽.狗蛋姐姐.a剖媽跟眾豬友~
有小部的.有msn的我都去要
結果.在留言給a2媽的時候.我不小心沒設定秘密留言!
就這樣.我在電腦前慌張的找尋a2媽.想要她幫我改我的留言設定!
一邊驚慌的怕多媽去逛.就破梗啦
還好a2媽聰明!一下就改回來了!但也不知道有沒有被看到!
唉~三折!



一波三折.這下可還有驚喜嗎??




成語的威力可真大啊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