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轉眼寶貝咪已經兩歲九個月了.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啊!(ya.三歲!三歲!三歲!!)

.身長:鼻子尖端到屁股(3/10修改:應為100公分)(> <"啊~那個10公分勒?去那了??)
.前腿長28公分(量到接身體的部分)
.飯前最大肚圍72公分
.飯後最大肚圍80公分
.體重:約30公斤吧(好久沒量了喔!> <")

.一樣愛吃深色青菜.不愛高麗菜.萵苣等結球類青菜
.總愛在爸媽吃好料時在旁邊機機叫
.媽媽在家的時候特別愛欺負爸爸.但只有爸爸在的時候就知道不能得罪唯一的餵食者!!
.在家在外都能便便.跟狗狗一樣喜歡草地
.愛吃布的習慣一樣沒變.不乖!!(肚子不知道有多少線.想到我就怕)
.害怕火車發出的聲音!
.有太陽的時候特別興奮
.牛筋15秒內可以秒殺.鹿耳也吃的嚇嚇叫
.尾巴毛長到地上去了^^






>>>長很大的咪.鼻子還是一樣的靈活!(珠姨說她有跟海賊王魯夫橡皮手一樣的橡皮鼻)



[怎樣都拍不膩的鼻子特輯]









[鼻子扭曲特輯]









[圍片掀嘴皮特輯]






>>>夭壽.看起來好兇喔!



[輕鬆站特輯]


>>>站起來都超出一半了.那一天她就飛出來了~





[門牙嚇死人特輯]


>>>我咬


>>>我要越獄!!


>>>咬爛了我就能出去了~


>>>呼.好累........



[好可愛吐舌特輯]


>>>謝謝大家來看我喔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