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民宿管家一離開.我們就讓歐咪自由逛逛
歐咪真的很自動.不停的探險......


>>>歐咪:新房子ㄟ.呵呵.....



逛呀逛~竟然又去開冰箱!


>>>歐咪:冰箱.冰箱.我一定要開家裡的冰箱啦......


>>>歐咪:媽媽給我吃一口提拉米"書"~
>>>歐咪媽:妳不能吃巧克力喔!!


>>>歐咪:嘻~拜託給我一口......
>>>歐咪媽:說不行就是不行喔!


>>>歐咪:不給我吃.那我來躺沙發......舒糊舒糊...


>>>才進來不到半小時.咪爸跟歐咪就雙雙陣亡了~哈......


>>>換個位置再睡一下......


>>>看歐咪睡沙發真的很開心~雖然媽媽沒地方放沙發.但是爸爸媽媽一定帶妳到處去睡沙發喔!!



讓歐咪睡了一下.我們就到外面走走~




>>>迎賓狗~威力.小短腿真可愛ㄟ!


>>>威力總是很小心的跟在歐咪後面.怕歐咪對他不利!咪一轉頭他就落跑了!


>>>另一隻.拉拉跟沙皮的混種~扁嘴.因為一直搔擾歐咪.被主人綁起來了!



走去瞭望台看看之後.我們又進了室內.此時室外的青蛙與蟬開始奏樂啦......




>>>歐咪:沙發沙發~我要跟沙發在一起!(睡覺的歐咪總是特別可愛)



躺在舒服的床上聽了一整晚大自然的交響樂~真是神清氣爽......




>>>一大早.帶歐咪去草地解放.兩狗都非常感興趣.還偷偷舔了一下歐咪的尿


>>>歐咪:菜呢菜呢?也該我吃早餐了吧......


>>>看著咪爸的背影與藍天白雲好風光.好想把這個觀景平台跟風景一起帶回家啊!!


>>>看著看著.威力從大門口進來找歐咪玩了(眼神還是注意著歐咪...)


>>>扁嘴不走大門~偷偷摸摸的想從水路上岸湊湊熱鬧!!(讓我想到色狗漢堡)


>>>威力真的很乖.一叫就來.乖乖的窩著.乖乖拍照.真是貼心!(好想養一隻小短腿科基喔!)


>>>歐咪:蛤?媽媽要短腿柯基.不要短腿歐咪了!


>>>歐咪:那我走好了...


歐咪真的自己走掉了.而且門的卡榫對豬來說根本不是問題!鼻子一頂就開了
扁嘴跟威力也隨著歐咪的腳步跑掉....
咪爸趕緊出去把咪帶回來~



>>>扁嘴又想上岸.但顧及吃醋的歐咪.不行!!!


>>>兩狗在門外等我們開門讓他們進去


>>>等了許久.威力都走了...一開門.扁嘴依舊等在外頭




歐咪跟兩頭的互動不錯.可能是因為兩頭很常跟客人相處.所以都不怕生
除了扁嘴會有些好奇的聞聞歐咪之外.其實三隻都相處的很好

而威力真的是太討喜了!
小短腿跟像包尿布的小屁股
我跟咪爸都好想把他一起帶回家喔~




咪啊~養一隻狗狗跟妳作伴好不好啊?







[延伸閱讀] 

(1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太魯閣.掃叭石柱.無緣的赤科山~ 
(2)
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不.不要離開我們~ 
(3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我們的台東溫馨小窩~
(4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眼闊心寬.鹿野高台.初鹿牧場~
(5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水往上流.三仙台.北迴歸線.石梯坪~
(6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夢想中的豐濱桃花源(圖多)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