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2(日)
歐咪的小桃子開始脹大了
我整個人ㄘㄨㄚ\在等
結果沒事
歐咪也沒亂大便
safe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.23(一)
小桃子依舊很大
但是歐咪都沒有亂大叫
也沒有亂大便亂踩
媽媽心裡好開心
想說~ya.出運囉!
已經兩天了
都沒事~
頂多再來個三天嘛
應該可以安全度過警報期吧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.24 二

為.什.麼.


開始了!!!

天啊~
叫的跟要殺豬一樣
ㄝ.歐咪啊.媽媽沒有要殺妳ㄝ

整個晚上一直叫一直叫
不停的爬到40公分以上的籠子上面
敢上去又下不來
就這樣
跟她耗了一個晚上

最後
早上要出門時拿30公分的圍片把籠子頂圍住
這樣籠子已經比她身長還要長許多
這樣應該上不去了吧
出門去上班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.25 三
頭超痛!加上昨夜整晚沒睡好~整個人要崩潰了

上班之後馬上趕回家
心想歐咪一定會搞出大事
果然!一打開門

*大便踩的滿地.房間臭的要命

*紗窗依舊被頂飛

*窗台旁的牆壁油漆整個被她磨牙磨掉

*曬在外面的衣服被她扯進來了

*我的衣服被她踩在腳底下~和著大便!!!(歇斯底里的尖叫!!~我的衣服啊!)

*歐咪的眼睛下方跟右後腿都破皮流血了

她到底是怎麼經過那個比她身體小很多的縫裡~然後爬上籠子頂?

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啊~

歐咪啊~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整我
而且總是在我身體不舒服或是剛好很忙的時候
一個月發情來個三四天
我真的受不了ㄝ!

一個月的可愛100分歐咪
分數全被這兩三天的歇斯底里跟瘋狂行徑扣光了!

唉~真的不能結紮嗎?!我快瘋了!!!
再這樣下去我要有.歐咪經前憂鬱症. 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