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是歐咪的結紮滿月趴
所以一早就帶她到寶新去找三米家族(註)
沒想到~有位養豬的媽媽記錯時間!蛤~是誰呢?

等了一下
三米家族還有A剖媽.養樂多媽就來囉!


>>>歐咪媽摸養樂多~呵呵



>>>歐咪:餵我餵我~我要吃!!
>>>養樂多:我也要啊!你們可別一直餵我旁邊的那個臭小孩!都不餵我喔!!
>>> (下面的是歐咪.上面的是養樂多)




>>>歐咪跟養樂多一起待在圍欄裡
>>>大家不停的餵食!!兩隻豬豬一直在吃~


>>>歐咪:我要吃!


>>>歐咪:站起來搶的多!!呵呵


結果歐咪因為一直跟養樂多搶菜吃!把養樂多惹生氣了
導致兩隻豬豬搶地盤~
想當然~
大豬豬養樂多搶贏了變豬老大了!
歐咪當場從家中的千金降級成為小嘍囉!


>>>豬老大養樂多站在靠近我們的玻璃旁.小嘍囉歐咪只能偷偷靠在一旁.因為過去老大會生氣!

呵呵~
笑死我了!!
看著歐咪一直退在旁邊.....^^
在家都當老大的歐咪終於得到教訓了!
就是要妳知道豬外有豬.天外有天啊!!


>>>歐咪:養樂多老大我可以過去嗎?
>>>養樂多:不行!妳走開一點.這裡是妳老大我的!!


>>>(歐咪鬼鬼祟祟靠近養樂多)
>>>歐咪:老大.我真的不能跟妳一起站在玻璃那邊嗎?大家都在那邊ㄟ!!
>>>養樂多:不行!妳敢過來我就咬妳!!


哈哈!老是看到歐咪偷偷走近.養樂多一轉頭.俗辣歐咪又跑掉的情形!!
真的很令人發笑!!
上次豬聚有很多豬還好~但這次兩隻豬.高下立見啊!!
這就是豬豬的社會啊!
真希望歐咪可以去多多認識別的豬豬!!



>>>歐咪~恭喜妳終於脫離苦海囉!





>>>養樂多~乍看之下還蠻像歐咪的!我有點分不出來...


>>>可愛的養樂多~吃完東西一直回味.流口水~


>>>歐咪媽的產物~總是拍出短腿豬!這張養樂多感覺好小喔!!


>>>由名模養樂多示範口罩的戴法~


>>>養樂多:大家看我也站起來囉!才不讓那個豬小嘍囉專美於前呢!!


三米之二~黃金apple
她的毛好好摸喔!
雖然前一天有出去玩~但是毛還是超好摸!
她媽說她毛髒了.是流浪狗了~呵...


>>>(apple鑽在桌下~)
>>>apple:姨~有東西吃嗎?




>>>apple盯著桌上的狗餐看~


>>>apple妳真的好可愛喔!又好乖~來..跟阿姨回家!!


>>>apple:妳們都一直拍阿多她們!我要擋住妳們!!有空也拍拍我嘛~


大家都在玩~
奇怪.漢堡呢~怎麼不見了
結果他偷偷跑去吃別人的狗餐了!!!



>>>還可以再吃一點嗎?漢堡望著遠方的狗...


>>>好討厭~都沒東西吃!!(事實上他已經吃過了...呵)


>>>臭臉漢堡






謝謝三米家族來參加歐咪的結紮趴~
真抱歉招待不周!

最後獻上一張可愛的照片!!



>>>A剖媽拿著餅乾!兩隻狗狗就直盯著瞧~好可愛喔!!
>>>(我不想馬賽克.但養樂多媽特別叮嚀.所以就送隻小小馬給A剖媽)


散會囉~
歐咪家回家之後
三米家族又拍了一張照片


大家紛紛臥倒......
真是可愛!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註:三米家族:

養樂多:在寶新被歸在米克斯!
APPLE:小型的黃金.曾被錯叫成米格魯!
漢堡:會吃阿多排出的米田共!因而得名




ps.糊塗的歐咪媽.忘了感謝三米家族送的蟹棒啦!!謝謝三米家族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