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歐咪爸跟歐咪媽的相處模式~就是.....
歐咪媽出嘴!歐咪爸做事!

端午節.歐咪媽在中午10點多的時候打給歐咪爸
咪媽:"我要立蛋"
咪爸:"蛤?那那那......要生的蛋嗎?"
咪媽:"笨!我立完要直接讓歐咪吃!所以你煮水煮蛋來讓我立吧!!"(命令句)
咪爸:"喔!"


11點多.咪爸出現了.帶了三顆蛋(2顆水煮破了.只有一顆能立!!)

一開始立怎麼立不起來!
我突然想到~大家立蛋好像都是立生的喔!有人立熟的嗎??
結果被咪爸笑!

他說:那妳這個"笨蛋"乾脆把自己立起來好了!> "<


我不服輸.繼續立!!
終於.在接近中午12點時把蛋立起來了!
這可是歐咪媽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端午節立蛋ㄟ
真不知道我以前端午節都在幹嘛

蛋立好之後.歐咪一直盯著蛋瞧~好可愛啊!!
而且又是我第一次立蛋.一定要拍下來啊!!
我拍我拍我拍拍拍.就是要讓歐咪跟蛋一起入鏡
但是後來很多照片都糊掉了.沒辦法.歐咪看到蛋就坐不住了
所以三張照片大家勉強看一下吧!!!


>>>歐咪在尿尿vs食盆跟蛋


>>>好動的歐咪看到蛋就坐不住!!


>>>歐咪:媽媽.妳立完了嗎??我真的好想吃蛋啊!!!





下午五點多.趁太陽小一點.跟咪爸帶歐咪去公園走走
今天歐咪出奇的乖.沒有被小石頭吸引.一直跟著我們走.真的好乖好乖喔!!
走到後面.咪媽在前面拿小黃瓜吸引咪.咪爸在後面牽著歐咪!
我們全家一起慢跑了15分鐘^^
這是難得歐咪肯跑這麼久.好厲害喔!!

咪跑步真的好可愛.短短的四條腿輪流飛起來(呵呵)
所以.她不像養樂多姐姐是長腿名模我也覺得沒關係!因為我就是愛她的小短腿啊


今天過了一個可愛歐咪的端午節!!真的很棒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s.
被羅拔媽一問我也傻了!!
端午節為何要立蛋?(感謝奇磨吃釋迦的解答)!!!

立雞蛋.是端午節的一種民間習俗!
一般認為端午節正午.陽氣最重.所以能將雞蛋立起
據說端午節將雞蛋立起的人.未來一年運氣會很好
歐咪媽在旁碎念:YA!我會很好運!!

但科學家指出.端午節中午的地心引力與平時相同.只要有耐心.隨時都可以將雞蛋立起!!
歐咪媽再度碎念:但平時立蛋不見得有好運喔!哈~(哼.科學家就是這樣.愛把場子搞冷)

謎之聲:被羅拔媽一問妳也傻了?意思是說立蛋會有好運妳不知道??那妳的好運是"賽到"的囉??
歐咪媽大聲喊冤:別~別~別這麼說嘛!!!好運就是好運.沒什麼賽不賽的問題啦(心虛)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