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4.是一個低調的一家三口~其中母女的母難日!
噓!不要張揚!!
答應我~這一切都要低調!!

嗯!你答應了喔!低調!!!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
有一瓶喝下去酸酸甜甜.有乳酸菌的飲料的名字的那隻豬~的媽媽
不是比菲多喔!也不是益菌多喔!(為保護當事人.名字使用馬賽克!!)
在很久之前.就開始計畫著一個大陰謀
啊~不是啦!這樣說會造成兇殺案
是計畫一個大驚喜啦!!
便開始廣邀各位好朋友.在7/1假日這天.共同來製造歡樂的場面啊!!

噓!不是跟你說要低調嗎?
母難日不能辦趴喔!所以是快樂趴!!



今天有各家好友到場!慶祝這個當事人低調.旁人都很高調的快樂趴!!

>>>來.低調的戴皇冠吧!


>>>再低調的切個派!


>>>母女再更低調的入鏡!!


這這這......我什麼都沒說喔!


為了今天.各家可都是出動自家的小寶貝呢!!

>>>A2家的超級小公主~玟玟




>>>A2家的超級大餓犬~娜娜
>>>娜娜:姨你大小心!為什麼玟是小公主.我是大餓犬!!哼~
>>>歐咪媽:娜娜乖~我終於找到一個跟我家歐咪可以相比的狗狗了!呵呵




>>>廖家的無敵貪吃頂頂犬~漢堡




>>>咪家的無敵養樂多老大的小嘍囉~歐咪(好遜的稱號!)


>>>多家的舉世無敵眼神殺人不償命之超級狠狠咬下去~養樂多
>>>歐咪:媽~為什麼老大的稱號這麼殺.我的就要這麼爛!!難聽死了......
>>>歐咪媽:乖.別抱怨!!為了妳以後出門著想!還是乖乖當個俗辣小嘍囉喔!!



另外.還有狗蛋姐姐姐妹花.跟寶WE媽姐妹花.漢堡媽姐妹花.一共14人.4犬.2豬!
歐咪一家很高興認識大家喔!!


謝謝某乳酸飲料名字豬豬的媽的精心安排(說出來她會被滅口!)
這是一個開心的聚會!
希望APPLE一家人都快快樂樂.開開心心的喔!
歐咪一家給妳們衷心的祝福


最後由A2家大台柱娜娜來結尾


親愛的姨姨跟A剖
希望妳們不要生氣今天的安排喔!
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
都是因為妳們才有今天的聚會的(託福託福啊!!)
祝福妳們有開心的每一天!!
大家要永遠當好朋友喔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小花絮]


>>>歐咪媽一直在跟玟玟玩!歐咪在後面乾瞪眼......(歐咪:媽.妳不愛我了嗎?)


>>>養樂多媽拿一盆西瓜.A2家兩頭盯著看~娜娜吃盆裡的.玟撿地上的!!


>>>寶WE媽跟寶WE媽的妹妹完全被玟玟給吸引了!!玟的脾氣真的好好喔


>>>養樂多:A剖媽恭喜妳跟小A!我今天不咬妳!這是很大的禮物吧......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