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>一轉眼已經兩年多了.咪已經長的很大囉!(看後面的枕頭比對就知道了)


>>>歐咪:媽媽妳為什麼拍一整天拍不停呢?都不會累嗎??妳不累我都累囉!


>>>歐咪:媽媽妳要把我拍好一點喔!我要先睡了~


>>>歐咪:呵呵.床好舒服喔!只有出來外面玩才能睡床.出來玩真好
>>>歐咪媽:你這小鬼一直笑好可愛啊!睡床真的這麼舒服啊?


>>>歐咪:沒辦法嘛.很高興就一直笑.因為睡床真的很舒服嘛!呵呵


>>>歐咪:媽媽我真的要睡囉!(持續笑)


>>>歐咪:(笑)
>>>歐咪媽:怎麼有這麼可愛的豬啊!


>>>歐咪:(還在笑)
>>>歐咪媽:好吧.我只能說咪今天真的太累了!(床真的有這麼.這麼.這麼好睡嗎?)


>>>歐咪:如果有要代言"好睡床"的.可以找我喔!你們看我睡.是不是覺得床真的很好睡呢?(笑)


>>>歐咪:好了.不聊囉.我真的累了.大家晚安



其實床並沒有這麼好睡.但是因為咪每天都走的很累.而且平常不能睡床.所以她反而睡的很高興!
也好.這樣跟平常不一樣.咪也才有出門玩的感覺啊!
(所以多媽不要再鼓吹我給咪睡床囉!!)

咪玩得真的很累呢!一回旅館我就幫她洗澡.洗好就讓她上床睡!然後我跟咪爸就去逛墾丁大街
從出去逛到回旅館大概都一小時.回到旅館咪還是睡的很沉.沒亂動.好乖好乖^^





>>>這次旅行練習坐在後座的咪(咪.妳在想什麼啊?)


>>>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咪


>>>睡到蓋被子.好舒服的咪





註1:每隻豬個性不同.請不要把你家豬豬也丟在旅館喔.否則豬亂咬或在床上尿尿便便我不負責唷!

註2:請不要問我住那個旅館.因為有帶咪.而且我們想玩的很累.回去倒頭就睡!
   想說旅館只需有休息功能.不需要有景觀等等考量!所以就隨便找了能住寵物且順眼的旅館!






[延伸遊記]

* 咪的遊記 * ~ 墾丁趴趴Go(1)~後壁湖+貓鼻頭!~
* 咪的遊記 * ~ 墾丁趴趴Go(2)~白沙海灘!~
* 咪的遊記 * ~ 墾丁趴趴Go(3)~龍磐草原+最南端!~

* 咪的遊記 * ~ 墾丁趴趴Go(4)~社頂公園+滿州沙灘+出火!~



[待續]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