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帶咪出門便便已經很頻繁.而且一個人牽咪.要小心車子.又要防著狗狗就已經很麻煩了
所以.不是特地要出門玩.我是不會帶相機出門的
連日陰雨.好不容易今天出了太陽.想說好久沒幫咪拍照了.那帶一下相機好了!
結果.就拍到這個畫面.還好有帶相機ㄟ!!

歐咪便便完回到家樓下的中庭.看到了一隻橘貓~




>>>橘子貓:妳.妳是什麼東西?
>>>咪媽:手還背在後面勒.你以為你是老公公啊??


>>>橘子貓:鼻子怎麼塌塌的?鼻孔也好大喔!妳到底是誰??


>>>橘子貓:天啊~我是看到外星人了嗎?她到底是什麼東西??> <"


>>>橘子貓:妳在看我嗎?


>>>橘子貓:才不讓妳拍勒!


>>>歐咪:gon.gon.gon.gon...........
>>>橘子貓:好可怕~我還是快溜吧


>>>橘子貓:不准妳這個怪東西再跟過來喔!給我走開!


>>>橘子貓:蛤.妳怎麼又來了!!求求妳饒了我吧!!!






>>>歐咪:媽媽.為什麼貓咪都不跟我玩???







[歐咪媽小聲說]

這隻貓以前都沒看過.今天才出現的.長的很漂亮!
他看歐咪的臉真的很好笑!沒想到貓也可以有這麼多表情啊(不好意思.咪媽跟貓一點都不熟!)
這隻貓一點都不怕我.卻很怕歐咪.害我一邊拍一邊笑.動物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喔!!

多媽~這隻橘貓也很可愛ㄟ.表情又豐富!
要不要再多養一隻跟你家孫小毛做伴啊!!??(看到阿多他會嚇暈吧.ㄎㄎㄎ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