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了公車
10度

當我看到妳安全帽下被雨淋溼的頭髮
想到妳已在騎樓等了超過30分鐘以上
心疼的語氣尚未出口

那雙被凍紅的手
從摩托車車箱內拿出一個不起眼的保麗龍盒
裡面
是過年前
我因為嘴饞隨口提起的甜飯糰

接過手

有溫熱的液體從我臉上不停的滑落
有一股暖流從飯糰傳到我的手中

這個甜飯糰
在有著寒流的冬天早晨
不僅溫暖我的胃
更甜了我的心

看著妳騎摩托車離去的背影
深深的感覺到自己是多麼幸福的孩子

媽 我愛妳
謝謝妳的甜在心飯糰...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很少在網誌提起咪的外公外婆
是因為不想在歐咪的天地說些別的
也不想把私事寫出來
但是今天真的很感動又心疼
不僅有甜飯糰.還有我愛吃的醃芭樂跟兩袋歐咪的菜
寫到這邊還是好想哭喔


大家都要把握父母在的當下.好好的孝順父母.好嗎?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