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掃叭石柱下來散步的咪.愛走不走的.反正包場.我們樂得讓她自己活動.不必怕干擾別人
只需要注意有沒有吃下怪東西就好


突然.咪爸把咪搔倒了!

其實我家的咪不算太潔癖的豬.在外面也願意被搔倒
而她倒下的樣子真的很可愛.所以我跟咪爸老是扮演一個搔癢一個搶拍照的角色
因為只要一不合意.小姐就會站起來.不給拍!


>>>又倒了!快搶拍~


一開始還很開心.覺得怎麼這麼口愛啊!不趁機多拍幾張怎麼行?



>>>太可愛了啦


>>>越拍越不對勁......怎麼都不動啊


>>>很多想法在爸媽的腦袋轉.只是我們都不說出來
>>>老實說我是在想.不過是暈車而已.以前也有過.怎麼會這麼嚴重呢?也太突然了吧


>>>連我們去搖咪.咪都不動.也不會自己站起來



這時心裡真的很慌.唯一在想的只有荒山野嶺的.那裡有醫生啊
不要說我大驚小怪.因為真的很可怕.連搖她喚她她都不動.眼睛也不睜開.有幾分鐘我腦袋是空白的
啊~
急到眼淚都要出來了啦

還好咪爸比較鎮定.直接拉著咪的背帶.把咪拉起來
這時咪才慢慢的睜開眼.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來
呼~我的天啊

我想應該是一路上顛簸.雖然被媽媽抱著也不舒服.終於可以躺在平坦的地上.就賴著不想起來了吧
歐咪.妳真的嚇死爸媽了啦!!!



>>>看著咪當時的照片.其實臉色並沒有痛苦的表情.呼~是我太害怕失去咪了吧





寶貝咪.就算石頭地板好躺.妳也要回一下話.不能再這樣嚇爸爸媽媽了喔!!!





[延伸閱讀]

(1) * 咪的遊記 * ~ [慢活1200公里] 太魯閣.掃叭石柱.無緣的赤科山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