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6.15
因為咪媽上次去花蓮沒去赤科山
為了讓咪媽碎碎念喊著要再去的症狀得到紓解.也為了不想又一次長途開車的咪爸著想
咪爸在網上看到有人在新社看到金針花.就趕快帶我們去......




>>>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




>>>一人入園費100元.可抵消費




>>>到了之後.馬上去看金針花~




>>>要先爬一條有點長的階梯.才能看到更多......




>>>歐咪超棒的~真不愧是爆走豬!階梯對她來說不是問題.......




>>>走到半路已經看到一片金針花了






繼續往上走....越來越多了~





>>>從高處往下照.對面的山都看見了~



>>>走累了~歐咪休息一下......




>>>哈~又被媽媽摸倒了...現在去那裡都要拍一下"歐咪倒倒照"~
>>>有沒有看到新牽繩啊?歐咪的生日禮物.謝謝多媽!歐咪跟爸媽都超喜歡......




>>>休息夠了.我們走石子路下山......




>>>豬豬們不要偷懶啦!快點出門運動囉......快點像我邁開腳步往前走......








看完金針花.到戶外的桌椅休息一下吧~



>>>歐咪媽:猴......有一隻笨小豬在偷東西吃!!!




>>>歐咪:蛤..是誰?那一隻笨小豬啊~這麼不乖




>>>歐咪:(啊呦~趕快賠笑再說)




>>>歐咪:不像我都很乖勒!




>>>歐咪:對不對啊~媽媽???嘻.......
>>>歐咪媽:才怪勒........


話才剛說完.小偷又行動了!!




>>>歐咪:小黃瓜ㄟ.他在對我說快來吃我啊!!



>>>歐咪:啊~吃不到...媽媽快放開我啦




>>>歐咪:(不能用偷的.那怎麼辦?)



>>>歐咪:媽媽餵我好嗎?



這小孩真的很精.軟硬兼施~
怎麼會這麼聰明啊?



>>>歐咪:吃不到吃不到.到底怎樣才能吃到呢?




>>>歐咪:桌子的洞夠菜菜掉下來嗎?






>>>歐咪:我想還是用搶的實在!!
>>>歐咪爸:歐咪!下來.........




>>>歐咪:嗚.爸爸也不讓我上桌......怎麼這樣




>>>歐咪:啊嗚.竟然什麼都沒用.....那..看我的絕技~




>>>歐咪:將獎~奪菜剪刀腳.........
>>>歐咪媽:噗...笨蛋!妳那什麼奪菜剪刀腳啊~看起來好像在彈鋼琴喔!!呵呵




>>>歐咪:彈鋼琴嗎?那也可以啦~那我表演彈鋼琴好了!這樣大家會賞我東西吃嗎??




笨小咪的腿力真的很驚人.首先先爬了一長條階梯.後來是石頭加水泥的下坡
沒想到休息時還可以用剪刀腳爬到桌子上(前腳直接勾上桌.很高ㄟ!).真是一隻皮豬啊!!!







[歐咪媽小聲說]

看文章取叫"偽金針花海"就知道.雖然照片看起來金針花好像不少.但跟"花海:還是有差距的喔!
咪爸說叫我湊合湊合~> <"
嗚.....
看了這裡我更想去赤科山了啦!!!

我.想.去.赤.科.山!




[歐咪媽大聲說]

要去時我就知道金針花有毒.走路時也叫咪爸要更當心一點!不要讓歐咪亂吃
如果大家要去看金針花.記得要小心金針花的 "葉子及地下鱗莖有微毒" 喔!!!

* 植物須知 * 不經一吃.不長一智





[一日遊還去了那邊]

 

* 咪的遊記 * ~ [台中] 一日遊Ⅱ.腳黑黑的高美溼地 ~
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