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熱狗妹妹
好快喔.今天是妳三歲的生日
妳媽媽都一直隱瞞.沒想到我倆生日離的這麼近

要不是愛屋的醫生
我沒辦法認識妳這個一起結紮的好姐妹
之後也就更不可能會一起出門玩了

這一切~真是猿糞啊~猿糞!!


說到結紮.就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看照片~
讓我們來看一下獸星經典回顧吧!!
          

   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          .






>>>熱狗:我不要結紮!!


大家說~是不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!!^  ^









這些日子以來.我們一起慢慢長大...........





一起跟著媽媽到土城參加麻辣鍋趴......





一起到綠葉方舟去活動活動筋骨........




未來.我們更要一起到處走走
一起努力運動身體
一起大吃大喝
一起平安長大
一起快樂的過生活喔!!

親愛的熱狗妹妹
祝福妳.三歲生日大快樂!



歐咪姐姐







[歐咪大聲說]

媽~我什麼都跟熱狗一樣.那~我的貴妃椅何時要送來啊??(媽媽裝做沒聽到......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