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了一整天.我沒吃什麼東西.因為我的胃是要留給好吃的料理的!!
哈~我朝思暮想的日本料理啊~
花川.花川.花川.......
(整理照片又餓了起來.咪爸.我想吃花川..............)


>>>招待的毛豆


>>>土瓶蒸.湯很濃郁.非常好喝~我們點了兩壺


>>>炒烏龍.麵條不會太硬.又很入味~好好吃啊


>>>牛肉串.這就是我念念不忘的牛肉串.肉汁很香.不老卻也不帶血.沾一點點鹽吃~
>>>我一口氣就吃了四串~天啊~又吞口水了.我現在又想吃了啊!!


>>>綜合天婦羅~兩隻蝦.地瓜.茄子.胡蘿蔔.洋蔥.豆子.牛蒡.很新鮮又不吃油


>>>綜合串燒~從遠的地方數來
>>>牛肉串.雞肉串.手羽先.香菇串.豬肉串.培根串


>>>章魚醋


>>>鮭魚卵軍艦


吃完之後又到花園夜市繼續吃
一攤滷的很透的冬山鴨頭.三支旗魚黑輪.一盒醃蕃茄.一支冰.兩根玉米
飽翻天............
但是睡前我竟然跟咪爸說好想再來幾支牛肉串啊!!哈



台南沒有民宿可住.只好去投宿汽車旅館.旅館很乾淨.床也非常舒服....
沒想到隔天的早餐也很豐富.而且兩套有稍微不一樣.飲料也有牛奶.濃湯.或咖啡可以選






不過為了午餐要吃想了很久的韓國烤肉.我只能放棄早餐
咪爸有吃~他說早餐很好吃呢!!

兩杯牛奶.兩盆水果都進了咪的肚子裡.......



接著我們前往黃金海岸.讓歐咪走走.沒想到黃金海岸的沙灘變的好髒!
不知道是因為颱風的關係.把髒東西都吹上岸.還是因為大家都沒公德心!整個沙灘都是垃圾啊
走沒兩步我們就離開去買名產了!!


台南真是個美食之都.所以這次我們依舊帶了個釣魚用大冰桶出門
買了山根的蝦握壽司跟魚蛋沙拉.稻盒壽司
咪爸的媽媽愛吃的松村燻之味滷味.咪媽的爸媽愛吃的你我他鴨舌.鴨腳.赤崁樓的碗粿
整個後座都放滿吃的!哈哈哈.真是大豐收
我愛台南啊!
買完名產.就往高麗館出發囉......



放棄了好吃的早餐.全都是為了下面的韓國烤肉啊!!


>>>點兩盤肉就會送的生菜.胡蘿蔔生吃就非常甜!前面兩盤是醬油跟韓國辣椒醬


>>>用不鏽鋼碗裝的白飯與套餐附的海帶芽湯.加了一點點蒜.很好喝


>>>醃過的牛肉~開始烤囉


>>>小菜~右邊三種我不喜歡黃豆芽.有豆子味!其他的都非常好吃


>>>泡菜花枝湯.一鍋辣辣的.有花枝.金針菇.胡蘿蔔等料.很好喝.還在冒煙我就急著拍照了


因為是正中午.咪還在車上休息.怕咪自己在車上太熱會中暑.我們找了一個樹蔭停車位
把窗戶打開.趕忙衝進店裡.急急忙忙的吃了一頓~雖然很趕.但還是很好吃.吃的非常飽!
我想店員一定覺得很傻眼吧.這兩個人也吃韓國烤肉也吃的太趕了~來匆匆去匆匆啊...哈哈






這篇都沒看到歐咪.來看看歐咪在旅館的照片吧!!


>>>洗完澡就躺在大大大沙發上.這沙發比白陽的還大啊~110公分的咪躺上去都不擠


>>>玩了一天.很累吧!!


>>>可愛的寶貝~眼睛都要閉上了還在笑


>>>快點睡覺吧~


>>>洗完澡.水滴還在鼻子上呢


>>>親愛的寶貝咪.好久沒來台南看看了.妳還記得我們以前在台南的時光嗎?祝妳有個好夢喔






[咪媽真的很愛台南]


2007年

* 咪的遊記 * ~ 台南懷舊Go(1)~巴克禮.林默娘vs安平海邊 ~

* 咪的遊記 * ~ 台南懷舊Go(2)~吃吃吃.到台南就是要吃 ~

2008年

* 咪的遊記 * ~ [台南] 故鄉二日遊-懷舊走走看看 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