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0.30.(四)
離開民宿之後.我們就往日月潭的方向前進

日月潭我們之前就來過了
不過剛好那天下了雨.整個潭面也起霧.不是很清楚!
這次我們打算要坐遊艇遊湖~


>>>今天的天氣也是非常好.有點好過頭了啊!


這一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因為有一位先生來向我們詢問要不要坐船
聽過介紹及詢問過價錢之後.我們決定要坐了
結果行程有分陸上的導覽介紹跟遊潭的行程

所以我們就帶著歐咪坐上了那位先生的車

咪爸坐前座.我抱著歐咪坐後座
結果開車之後.歐咪因為太緊張.在我的身上尿尿便便了
當聽到水聲時.我跟咪爸兩個人都傻了!(我想包括導覽先生應該也傻了吧)
因為行李都放在自己車上.只有帶簡便的包包.所以還沒有褲子可以更換!(慘慘慘......)

我不得不稱讚這位導覽先生.歐咪已經弄髒了他的車了.但一路上的解說服務還是很好!
我當時完全心不在焉.所以解說都忘了差不多了.我想咪爸也是吧!
但他的服務跟態度真的讓我很滿意.不愧是做服務業的!


到了文武廟.導覽先生就先讓我們下去參觀!


>>>哈.忘了是幾級古蹟的文武廟


一下車之後咪爸牽著歐咪.我就開始沿著附近的攤販詢問有沒有買褲子
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!真的很傻眼~
後來我們就往文武廟的方向尋找洗手間.結果讓我看到了一家買傳統服飾的紀念品店
哈!真幸運呢!
換完之後我就一直笑!
因為這趟旅程其實有很多小插曲.會讓我們永生難忘啊(被咪尿濕褲子只是其中之一呢)



>>>其中一個景點.忘了名字了.裡面都是孔雀.但寵物不能進入.這是咪爸下車拍的


到了伊達邵碼頭附近
導覽先生就把我們放下來.因為要等遊艇來接我們
這時候有幾位原住民來接待我們.幫我們穿上原住民服飾.還幫我們拍照

我覺得原住民真的很可愛ㄟ
他們看到歐咪反而很友善喔!一直跟我們聊豬的事情
而且他們了解歐咪會咬人.所以有別的遊客靠過來.他們反而會比我們先提醒他們呢!



>>>兩個養豬的偽原住民


>>>我跟咪爸都是第一次穿原住民的衣服.這樣牽著歐咪真的好好笑喔!


>>>這是我們家的遊艇!中美二號~


>>>就我們一家三口包船.太幸福啦!!


>>>遊艇很新!船長人很親切.對歐咪也很好!


>>>一開始歐咪上船還有點怕怕的.靠在我腳上


>>>船開了一下之後就比較習慣囉


>>>看她的表情有比較穩定一些了.這是歐咪第一次坐船呢!!


>>>或許是新船或大船的關係.一路上都很穩!除了下船時會稍微搖晃一點點!!



到了日月潭中的小島.光華島(2000年後已正名為Lalu(拉魯島)
我們有下來走走拍個照就又上船了


>>>拉魯島非常小一個


>>>怪表情的歐咪


>>>這張照片有四連拍!歐咪有看鏡頭喔


>>>這張是上面照片四連拍的其中之一.歐咪不知道在瞪什麼.表情很好笑


>>>到了~歐咪準備要下船囉


>>>雖然下船遲疑了一下.但是歐咪蠻靈活的.船靠岸還是有一點點間隙.她完全很習慣!


>>>下船囉.歐咪好棒喔!!


>>>天氣好熱.才剛給歐咪喝完水.鼻子上都是水珠......







.這次的遊湖對歐咪來說也是個全新的突破
.不過在導覽先生車上尿尿真的太糟糕!所以我們後來又給了小費!至少要補貼人家洗車嘛
.後來給小費的時候導覽先生還是很客氣說沒關係!
.陸客人數根本不夠.日月潭的旅遊業現在是週休五日!如果要出去玩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喔
.直式的照片日期應該是10.30.寫完網誌才發現!懶的改了......


 

[南投初體驗文章]

 

(1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序.與三歲五個月的歐咪出遊趣 ~ 

(2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3236M~咪的首座百岳.石門山 ~

(3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藍天白雲歐小咪.武嶺好風光 ~

(4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歡喜居自在.歐咪的睡臉 ~

(6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真豬假豬玄光寺 vs 大豬小豬集集火車站 ~

(7)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 清境白熊屋.歐咪爸喋血事件 ~

 

 

[番外篇]

 

* 咪的遊記 * ~ [南投初體驗][VIVI.卷7.8] 懷念的石門山好風景 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