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歐咪長大了
三歲開始長度就開始生長趨緩
大約還是在100~110公分左右
體重好久沒有量了.不過大約也是在30~35公斤之間
但是一個小套房.好像不能滿足我們了ㄟ!

歐咪的地盤旁邊就是我的電腦桌
因為身長的關係
歐咪現在用後腳站立.就可以直接用鼻子頂掉我的左手.不讓我打字
哈~
沒辦法!

有一天更誇張
回到家
發現床單.被子.枕頭全被歐咪拖到她的窩裡了
因為歐咪現在只要用力一點
就能搆到我的床單
再用大嘴一咬
想拿什麼就能拿到什麼(乾脆我去住籠子吧.才有個人放東西的空間啊~)


剛好12月中房租就要到期了.想說趁機給歐咪換個大一點的環境好了!


今天跟咪爸去找房子.但是沒有看到喜歡的
不是身在鬧區.停放好多機車.讓歐咪出門散步便便不方便
不然就是房間不整齊.不乾淨.格局不方正.令人不舒服
更好笑的就是一個房東帶我們去看離我老家走路不用五分鐘的房子
哈!要是真的租了會被我爸媽殺啦......

其實前一次找房子早已經習慣帶著歐咪會到處碰壁
所以這次一開口就先說有養寵物.省的浪費時間看屋
這才發現我現在的房東有多好!!
新房子就租給我.歐咪偶爾很多話也是一直叫.房東都沒有刁難過我!
只可惜就是房間小了點~
不過目前可能會暫時的再住下來吧!!

在回家的路上.我跟咪爸說
或許我們上輩子欠歐咪很多.或是跟她的緣份實在太深
所以她這輩子才會來當我們的女兒
我們才會為她做這麼多!!



親愛的寶貝女兒~歐小咪
雖然妳很皮.很愛說話.很愛殺被子.是個大胃王

但是



爸爸媽媽都好愛妳喔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