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>歐咪:媽媽啊~在家好無聊喔!我都睡了一輪了.不能帶我出去玩嗎?


>>>歐咪:拜託.我很乖~帶我出去走走吧!!


>>>歐咪:好不好嘛??


>>>歐咪:拜託......


距離上次新竹行已經一星期.歐咪在家悶的發慌.這天跟養樂多家約好了台北見
趕快帶她去跟老大見面吧!!
在見面之前.我們還要先去一個地方
這片花田是在網路上查到的.我們12/14就去了.無奈大溪那天一整天都下雨
所以我們才往新竹行

這天天氣這麼晴朗.歐咪在花田拍照一定很漂亮!
趕快帶她出門吧!!

2008.12.21.IN大溪.有燦爛的陽光



>>>花田真的很大喔.謝謝休耕的農夫種了花肥.讓我們有幸能欣賞!!


>>>歐咪也可以放繩走來走去


>>>每當歐咪很自由的走.我都覺得很開心!豬還是應該要多接觸大自然的.一直關在家裡不好


>>>真的很大一片.沒有超廣角相機.那~這麼漂亮的畫面就留在我們腦海裡吧...


>>>歐咪東聞聞西嗅嗅


>>>很漂亮的顏色


>>>橘色的看起來也很舒服!


>>>我在前面拍花.有一隻小豬在後面走來走去搶鏡頭


>>>我喜歡這一張.歐咪看起來呆呆的.好笑又可愛~


>>>歐咪妳是想聞花還是想吃花啊??


>>>玩到鼻子上都是花蕊


>>>玩了快一個小時.我們該去赴約囉!


>>>走吧......


>>>玩瘋了.歐咪說什麼都不上車.拿出一塊小黃瓜.就拍到我喜歡的這張歐咪~







花田是在北二高大溪交流道附近的仁和路上發現的(一家蠻大的家具店斜對面)
但是因為是去年年底的事.期間又遇到幾天下雨
想兜風的人可以碰碰運氣囉!!






[08年冬日.花田的邀約]

* 咪的遊記 * ~ [桃園] 花海Ⅰ.平鎮向日葵綠肥戶外體驗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