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會養豬是因為歐咪爸爸的關係
歐咪的爸爸小時候是一個"怪咖"
大家都想養小狗.小貓.小兔子.小老鼠.........等
但是據他自己的說法
他想養"豬"
(現在當然覺得不會.但仔細想想~要是我小時候有人養隻豬當寵物.一定會覺得他很怪!)

這個想法放在怪咖爸爸的腦袋很久了
甚至
歐咪爸還跟歐咪的爺爺奶奶提過
但是
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當一回事吧
連歐咪爸跟我提起
我都當它是個夢想
畢竟~
養豬當寵物真的很特別

2005年的某天
我在看電視
發現三立的節目在介紹"蘭嶼豬"
介紹豬很聰明
聽的懂人話......等等的
在片尾抄下養殖場名稱
上網查了電話
馬上跟歐咪爸說

隔幾天
打電話去問了
縵媽:請問一下有在賣蘭嶼豬嗎
業者:有啊
縵媽:請問一下一隻要多少錢(心裡是抱著要養來當寵物的)
業者:(記得業者回了一個價錢.然後說如何烹調之類的)
縵媽:......> <"(傻眼~)

馬上~
打!消!念!頭!

養豬的事情又被擺在一邊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