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25(日)米塔颱風來襲
早上卻出了個大太陽.當然要把握機會帶咪出去曬曬太陽啊
不過咪的花田之旅真的是一波三折又陰錯陽差呀!

一開始因為之前看了別人的小部.大園的花田有一大片的花.想說帶歐咪去
但繞了很久.怎樣都找不到!
那.去龍潭的渴望園區呢?不是有很多狗友也會去那邊跑跑嗎??
我這個帶路的只說了一句~咪爸.我們去龍潭的渴望園區吧!
哈~到了!真的是園區!我只看到友達電!找不到傳說中的一大片跑跑草皮!
那~
去上星期因天氣不佳而取消的大溪慈湖吧!

於是.又繞了第三個地方......
這個地方以前就有經過.一定找的到的!!
沒錯!到了
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~滿滿的人!
整整繞了兩圈.真的沒地方停車!
我們就繞走了!


什麼?看到繞走了.你們一定嚇到了吧??


還好啦.去大溪的途中看到了應該要在大園出現的花田!
所以要走的時候.我們就去花田啦(要是沒有這片花田.我們家的出遊跟上星期下雨有啥兩樣啊)
orz......




>>>這片花田還蠻大片的喔!休耕時種花看起來好漂亮喔!


>>>歐咪:爸爸~我跟花那個漂亮?


>>>咪爸:這個嘛......
>>>歐咪:(是我是我.爸爸快說是我啊!)


>>>咪爸:嗯!當然是歐咪漂亮啊......(滴汗)


>>>歐咪:對嘛.我就知道我比較可愛!大家說呢??


歐咪:啊呦.我先走......
咪媽:歐咪~還沒拍完ㄟ.妳要去那裡?



>>>歐咪:媽...不要攔我.有件事很重要.我一定要去做


>>>歐咪:我....我.............我要澆花啦!


>>>歐咪:有這麼漂亮的花田讓我來玩.我要懂得感恩.讓我再貢獻一點黃金先生來當肥料吧!!



接下來請大家自行看一下在花田的歐咪吧!







>>>天氣好好.好漂亮的花.連帶咪看起來也特別可愛!


>>>歐咪:這朵花.看起來特別漂亮喔!


>>>歐咪:讓我仔細的看清楚這美麗的花花


>>>歐咪:啊呀.肚子餓了.不知道看起來漂亮的花花吃起來怎麼樣喔?


>>>歐咪:爸爸.可以吃花花嗎?


>>>歐咪:好想吃ㄟ
>>>咪爸:妳吃啊!
>>>歐咪:真的可以嗎?
>>>咪爸:可以啊.吃了妳晚餐就可以省下來了.爸媽就可以不用餵妳囉!


>>>歐咪:......(小氣鬼)


>>>咪爸:走吧!
>>>歐咪:這....我.我...好吃的花花...再見了!


>>>歐咪:ㄟ.那邊也有漂亮又大朵的花喔


>>>歐咪:好香喔


>>>歐咪:爸爸你也聞!


>>>歐咪:真的好香


>>>歐咪:媽媽要把我拍的漂亮一點喔


>>>咪媽:咪.妳再靠近就要把嘴張開了吧?


>>>咪媽:沒關係...有膽妳就吃下去吧!


>>>歐咪:媽媽.拜託............


>>>歐咪:唉.算了.我的爸爸媽媽是壞人!


>>>歐咪:花花.....我知道妳很期待讓我了結妳的花生.但是我沒辦法...對不起!
>>>咪媽:咪爸.快..快把歐咪帶走....


>>>歐咪:真的要走了嗎


>>>歐咪:那.請讓我跟花花告別吧


>>>歐咪:親愛的.無緣的花花.下次再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~掰掰囉.!


>>>歐咪:嗯!聞到最後.還是袋子裡的大黃瓜瓜跟紅蘿蔔最深得我心!



回家囉.在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彩虹!(已經連續兩週都看到漂亮的彩虹了)
因為車子一直在動.拍的不好.旁邊又都是電線桿.不過彩虹真的是一個很完美的句點啊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