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>歐咪:快快快.....大家快靠過來.看標題就知道.今天有好戲可看囉!



我爸爸有一個名言.(是我媽媽整理出來的啦).那就是......
>>>就是這個!



不相信嗎?請看我們所做的vcr~
為保護當事人.並同時保持報導的完整性!我們使用了"打墨鏡"這個方法!為當事人打上墨鏡喔




>>>歐咪:爸爸要帶我出來跑跑.卻~只顧坐在椅子上坐好好!所以.我就只能跟他乞食啊!!


>>>歐咪:不要以為這跟上圖是同個地方喔!這已經是下一張椅子了~哈哈哈


>>>歐咪:呼.終於離開椅子區了


>>>歐咪:看~爸爸又放長了牽繩.使得自己的身體去靠在欄杆上了!


>>>歐咪:你們有沒有看過爸爸比豬還懶散的(無奈ㄟ)
>>>歐咪媽:(這張照片咪的表情有夠經典的啦!!!哈~)


>>>歐咪:啊!沒救了.....


>>>歐咪:好啦好啦.菜可以無限吃.但話不能亂說!其實我爸爸一點都不懶啦.....
>>>   爸爸一週上班六天半賺錢養我.只有星期日下午放假才能帶我去跑跑.當然會很累啊!!



>>>歐咪:你們看.爸爸牽我走回家.媽媽在後面騎摩托車!!


>>>歐咪:所以.我以後一定要乖乖的."咬爸爸咬小力一點"....謝謝爸爸!!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呵呵~看完歐咪懶散的爸爸.讓我們來看看可愛的小獅子
那天帶咪回家之後.我跟咪爸又出門了............
結果.....我大叫一聲.咪爸趕緊停下來


將.將.將.將......

>>>這隻小獅子吸引了我的目光.他一直往前看.動都不動!等到我拿出相機.他卻轉頭不給我拍了


>>>來了來了.小獅子終於又轉成正面了!!


>>>放大來看.他很專注.也很堅持喔!不動就是不動.路人叫他他都不理ㄟ~有夠可愛的!!


>>>背影.可愛的獅子尾巴.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啊~呵呵~真想偷抱回家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