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的最後一天.本來是要跟咪爸去101看煙火的
結果.因為咪媽的習慣性偏頭痛遇上了這波最強的寒流冷風!整個頭痛到快炸開了~
只好在家休息陪咪跨年囉!!(這是歐咪的怨念成功嗎)



>>>又可以睡床跨年的爽爽歐咪.看她在咪爸身邊有多大隻!!


>>>歐咪:爸媽我先睡了.你們慢慢跨啊!!



歐咪媽:不行.妳不能睡!不過妳可以先在床上等倒數!!



接下來是我們在咪爸家頂樓放的煙火









雖然小小的放完很空虛!不過能夠不必在外面吹冷風倒數真好.而且小煙火也挺漂亮的啦
四筒輪著放.總數不超過18秒!(哈~比101的188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!!!)
2007再見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08的第一天
歐小咪有了一個好的開始!!


>>>埋在三件被子裡啊!暖呼呼的真舒糊~睡到都不用起床吃早餐了!!


>>>歐咪:什麼.早餐?當然還是要起床吃一下啊



辛苦的爸爸七點多還是起床上班.到了十點半帶我們去馬武督探索森林玩




>>>電視上的綠光小學



原以為接下來是步道.沒想到是山路!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帶歐咪上去
2008歐咪的初體驗就是穿高跟鞋爬山!








原本以為她會生氣罷走.沒想到歐咪的表現超好的!
可能是平常有在運動的關係吧
穿高跟鞋一點都不影響走路喔!下山時還比媽媽走的還快.真是太厲害了~
沿路看到的小狗都比歐咪還遜勒!!



>>>歐咪:我走我走.沒在怕的啦!!


>>>歐咪:過橋我一樣很順~




>>>綠光小學的拍攝教室


>>>謎之音:大家快看.後面的咪爸又坐下了


>>>倒走溜滑梯的歐咪

其實歐咪剛剛已經溜下去了!滿臉驚恐~所以只能帶她倒著走
看照片才知道咪的鼻子好像有碰到.還好沒有受傷!!


>>>歐咪:媽媽.我還是擺"破司"比較在行.可以不要再溜了嗎??




>>>歐咪:對不起.我是路過的路豬!!(咪不像狗狗會乖乖坐好.整隻就變成路豬甲了)


>>>跟爸爸在休息.咪~妳眼睛看那裡??






之後我們又來到復興鄉的復興橋



>>>紫色的復興橋


>>>蛤.你們問歐咪怎麼沒出場??有啊!!大家有看到歐咪在鐵板上面嗎??
>>>哈~其實是因為很冷.咪的照片沒拍好!!而咪爸媽的合照也不想露臉~所以就拿張烤肉出來啦


>>>橋下風景






就這樣.又是老人戶外踏青之旅來結束我們2008元旦的走走囉!






ps.
1.上次有人反應墨鏡馬賽克不佳.所以這次是"丸尾"眼鏡!(噗.有比較好一點嗎)
2.馬武督看網站覺得很大.其實還好.而且不適合不走山路的豬去(連咪我們也沒讓她走完!)
3.咪自己走了一公里山路.好棒!
4.年紀越來越大再加上咪.真的只能走老人旅遊!嗚~~我也想要年輕人的活動!!
5.謝謝咪爸帶我們出遊囉(但是.那個.我的餐包....嗚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