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13(六)太陽公公大露臉
顧不得咪媽夜班才剛下班.怎樣也要帶歐咪去外面跑跑
這次的目的地是.每次要去人都塞到爆的"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"

其實一開始的目的地是某家有名的餐廳.在大溪有兩家!
但第一家沒有草皮.所以我們又開往第二家
還沒吃中飯的我們不想在外面吃下午茶(還沒12點ㄟ.吃什麼下午茶> <")
商家堅持我們要吃主餐就要坐室內.但室內寵物不得進入!
歐咪是我女兒ㄟ
還說什麼要綁在室外.唉.有看過父母去餐廳吃飯把女兒放在門外嗎??
算了~爸媽肚子犧牲一點好了.我們直接開往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碰碰運氣
YA.沒有很多人.下車下車.....




>>>遠方來看.公園腹地很廣大喔


>>>唯二騎馬的蔣公銅像


>>>還沒到中午.其實是歐咪的回籠覺時間啊!這小子一直想睡覺!


>>>很好很好.有看鏡頭.這張照片可以做身份證囉!!


>>>公園裡好多蔣公的雕像.只是有些都斑駁了.


>>>呵呵.說是蔣公.但還混有國父的銅像ㄟ.這張照片怎麼看國父都是在瞪我!好可怕喔



太陽實在很大.穿著冬裝好熱啊!
公園很空曠.沒什麼遮避物.樹也不高不大.所以我們趕快帶咪去停車場的樹下休息




>>>大大隻的歐咪(一直有路人說咪很大.怎麼樣.我就是喜歡大隻的咪!)


>>>哈.好可愛的大頭喔~媽媽喜歡!!



沒帶長牽繩.某位先生又在椅子上休息著不動.那~我就讓歐咪放繩了!
放繩後練習召喚歐咪.而歐咪看在媽媽手上有拿菜的份上.都會過來!真乖~


歐.咪~來!!


>>>歐咪:來了來了


>>>歐咪:菜菜.菜菜~


>>>歐咪:我是被召喚的豬豬寶貝(歐咪媽:就決定是妳了!!)



連續三張.看歐咪的前腳施展輕功草上飛!





>>>這次的影子是豬了ㄟ.呵呵


真的很熱啊.全家都累了.要回家囉!!



>>>歐咪:大家掰掰.我累了.要回家睡覺囉!!!




咪上車之後睡的好熟.整隻側躺動都不動睡在媽媽身上.看來有累到喔!
抱著熟睡的咪.感覺好滿足喔!我的可愛歐咪寶貝







[歐咪媽大聲說]

在沒有圍住.路邊.或沒把握的空間請勿將豬放繩!以免豬豬走失.請勿大意喔
放繩時也要特別注意周圍是否有狗狗.有些狗會攻擊豬豬的.請特別小心!!

咪放繩是我們家的決定.沒有把握真的請.勿.學.習!!以免造成遺憾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