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歐咪從小就是隻吃軟不吃硬的豬豬.只要能把她伺候的服服貼貼的.一切都好說
舉凡清耳朵.剪指甲..只要幫她搔搔癢.讓她倒下.雖然一開始會掙扎.但都可以成功!
但是.這次要挑戰的.可是扳開小霸王歐咪的嘴來刷刷牙呢!到底能不能成功呢.......?


其實.幫歐咪刷牙是陸續累積的結果.一切都是從三月開始的......
一開始的時候是先試著翻開她的嘴想看看獠牙的長度
後來用手指摳了摳獠牙(現在想起來覺得當時真大膽).發現有點髒
結果可以說是異想天開的想用牙線棒幫她清一下
沒想到歐咪竟然能接受.清了獠牙跟門牙.趕緊拿相機來記錄真相!
哈~乖寶寶咪出乎意料的乖!好棒好棒喔

後來去賣場.幫歐咪買了一隻小孩用牙刷.想說試看看咪能不能接受用牙刷刷牙
很好~接受度接近90%
不!這不是我認識的小霸王咪啊~怎麼變的這麼乖呢?

前幾天拉咪爸去幫咪挑牽繩.沒有賣我們需要的那種~再隨便看了一下.寵物用牙刷組在特價ㄟ
這~這是天意....哈!!(謎之聲:愛敗家妳就說一聲嘛!)
專用牙刷歐咪還是刷的很開心
歐咪真的好棒.好乖.好厲害喔!!



>>>乖小咪被摸倒.傭人媽媽伺候著......


>>>來看看咬人利器.咪的門牙


>>>無用武之地的獠牙


>>>還有咪的臼齒


其實剛開始拍到上三張照片我已經很開心了.但是後面~



>>>歐咪用牙線棒.看到牙線上的垢了沒啊~


乖歐咪之後甚至用了牙間刷.但是沒辦法一邊刷一邊拍.所以就作罷啦~



>>>小孩用牙刷發揮中~


>>>寵物用牙刷.刷刷刷



甚至後來我用寵物用牙刷抹上寵物用牙膏.歐咪都乖乖的給我刷門牙
真的是不知道怎麼稱讚她才好
早知道她這麼配合.我應該要更早幫她刷牙才對


因為咪家自己的因素.我們沒有打算要幫咪拔獠牙
而自從咪結紮完之後.我也答應她除非生病.否則不要讓她再被麻醉了!!
所以我更要幫她勤刷牙.避免她老了還要麻醉洗牙

希望我能持續的守護寶貝咪的牙齒.讓她做一個牙齒超亮白的健康寶寶



乖小咪~妳好棒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