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6.7(日) 熱呼呼的大太陽
明明在告別三歲之旅才來走馬看花
但因為下了雨.沒能下車!才隔兩天~我們又舊地重遊啦!

0120.jpg
>>>往宜蘭的方向.看到路牌就右轉上山囉

0117.jpg
>>>三貂角燈塔是極東的燈塔喔!到了這裡.歐咪的腳步又往前跨了一大步......

0953.jpg
>>>想躲遊客又想遮陽.先到燈塔的背後來一張

0971.jpg
>>>才從宜蘭玩回來的歐咪又出門跑跑了.雖然爸媽身體有點累但是心情感到很幸福

0961.jpg
>>>爸爸說要訓練歐咪站上那一小塊地方.以後才會自己上去磅秤(我們家那來秤歐咪的東西啊)

0008.jpg
>>>繞到正面再拍一張!天氣真是太好了.如果能有幾朵雲會更好!

0026.jpg
>>>好喜歡歐咪圓圓的小肥腳喔~哈哈哈

0032.jpg
>>>全景.這張歐咪好聰明!躲在後面遮陽又知道找空間露臉.不再是一直讓大家看她的屁股啊~

0038.jpg 
>>>調好相機我一邊往回跑.邊交待咪爸不要擋到牌子.照的當下咪爸說:妳女兒擋住牌子了啦!


怎麼可能??

哈~歐小咪為了吃竟然站起來!
哇.站起來是一個小孩高ㄟ.看在媽媽的眼裡.站起來的歐咪超可愛的
(自己的怎麼樣都好嘛)


0044.jpg 
>>>再來一張


拍到一半.跑來了在地的土狗!對著我們吠
快~爸媽一人趕狗一人速速帶歐小咪離開.....
到旁邊的涼亭看看下面的美景吧



0062.jpg 
>>>俯看三貂角的美景~

0068.jpg
>>>到每個地方爸爸都必做的事~幫歐小咪搔癢

0074.jpg
>>>換個角度.看小妞一臉書湖的樣子

0101.jpg
>>>也太享受了吧...爸爸雖然不常稱讚歐咪可愛!但他可是很愛小咪的喔!

0082.jpg 
>>>拍拍拍.在涼亭當然還是要拍

0085.jpg 
>>>我跟咪爸說我要拍"用手抓住燈塔"的感覺~結果竟然是這樣(怎麼會是這樣>" <)

0095.jpg
>>>不放棄.我要再來一張用手量燈塔的照片!(怎麼又是這種~> ""<~.還遮住燈塔)



我說咪爸.你到底懂不懂"用手抓住燈塔"是啥意思啊??!!


算了算了.放棄溝通不良的拍照.我們準備要上車囉............



0108.jpg
>>>最後一張.要往下個景點去了!

0113.jpg     
>>>小咪靠著車子抓癢.看她小歸小.整台車都在搖ㄟ



才三天不到就二度遊東北角.真是要感謝辛苦的司機先生!
謝謝咪爸到了星期日就要想破頭.找景點帶我們去玩^________________^









[小咪的集燈塔之旅]

鵝鑾鼻燈塔:* 咪的遊記 * ~ [春節長假.悠遊墾丁] 各處景點走走逛逛 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bi65 的頭像
obi65

.★ 一起一起~麝香豬歐咪的冒險! ★.

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