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誌放空太久.第一次不想寫網誌到被咪爸要求要寫啊)

 

有一天跟咪爸提了.我們兩次露營都是直接去武陵.如果先去近一點的地方.會不會比較有趣?

至少天氣比較穩定.也才可以曬帳篷(露了兩次都是回家慢慢曬帳篷.收東西比出去玩還累)

2010.4.17 (六).才一下班就抓了歐咪馬上直奔苗栗的不遠山莊

 

到了之後.門口收費的小姐看到歐咪.還問我們是不是上次來的豬豬

哈~上次來的是多老大啦!!

 

 

>>>先找一塊離大家遠一點的地方.搭帳篷囉

 

>>>咪爸老是說帶了很多東西.但這已經是我們最輕便的一次了!我還有行動廚房沒有買ㄟ~

 

>>>搭炊事帳囉......(我跟咪爸說你自己一個人應該可以吧)

 

>>>沒想到一個人不但不行.旁邊還有一個幫倒忙的小幫手!!(咪爸超無奈的)

>>>歐咪:爸爸你好好搭啊!我來監工

 

>>>歐咪一直跑上跑下.看起來好像真的想幫忙.但是其實在搗蛋!!很好笑......

 

>>>哈.我被要求放下相機先幫忙~所以炊事帳就搭起來囉

 

>>>雖然天氣很好.但我還是堅持要釘營繩!後來的事實證明我是對的

>>>釘營釘也要湊個熱鬧~歐咪真的很忙

 

>>>巡營地的小妞

 

>>>終於都好了.沒想到歐咪開始去咬營繩.還把營柱撞倒~所以只能先讓她待在樹下

 

 

東西都準備好.先去逛逛營地好了!

這個營地還蠻多人的!還看到夢幻的SP裝備(忍不住偷拍了一下)

 

 

逛到大門口.營區的人指引我們可以到對面的步道看看

 

>>>步道上有少許的桐花.看起來有點荒涼.走起來"毛毛的"(沒這麼誇張啦)

 

>>>步道上有座吊橋

 

>>>橋比想像高的!橋下開了許多油桐

 

>>>回來之後.多了許多人搭營.我們要開始準備晚餐囉

 

>>>咪爸削馬鈴薯中

 

 

>>>歐咪一直在後面叫

 

>>>今天要煮的是奶油濃湯

 

>>>第一次露營是在好天氣煮飯.有趣好多喔!!!

 

>>>這次新買了露營桌椅.不過高度不太適合切菜.好想再買一個行動廚房(露營真的是一個填不滿的洞啊)

 

>>>兩個人吃飯不太好煮.所以我跟咪爸就自己準備自己的.我的是只加蛋的炒飯(不加料是我的怪癖)

 

 >>>咪爸是吃咖哩

 

>>>小妞雖然已經吃飽了.但看到我們在吃.又不能過來!臉非常的臭!!!

 

 

吃飽收完東西.慢慢等天黑

我們帶著歐咪到附近看螢火蟲^ ^.好棒喔!以前歐咪都只能在家.終於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看螢火蟲了

(沒圖沒真相.螢火蟲拍不出來)看完.洗完澡.沒什麼娛樂加上不想餵蚊子.我們就早早進帳篷!!

睡覺前我還跟咪爸說.能夠在晴天露營真是幸福!睡在乾的帳篷裡真棒~

 

>>>小咪也要昏迷囉

 

 

才說完晴天搭營真好.在半夜就被滴滴答答吵醒.又下雨了!!(天啊.我們家真的逃不開露營下雨嗎)

還好我們的帳篷是搭在防水的炊事帳裡.可是到了五點還越下越大.內心就越不安

不!我不要收假日還要在家曬帳篷啊............

 

>>>早上.歐咪睡成一團

 

>>>好可愛啊~

 

>>>睡到六點多.毛毛雨漸漸停了

 

>>>睡飽的我起來走走.順便拍拍我們家

 

 

雨停了.起床梳洗.結果出太陽了~ya.開始首次的曬帳篷! 

 

 

趁著帳篷在做日光浴.我們帶歐咪去看看桐花

 

 

 

 

>>> 不遠的附近還挺多桐花的(不遠山莊很不賴喔.有螢又有桐!玩一次兩種享受)

 

 

 

因為放晴又看到桐花.心情變的好好

 

 

>>>發現一棵在路邊的大桐花樹

 

>>>趕快來合照一下

 

 

 

>>>排歐咪的名字是一定要的啦!!!

 

>>>小妞跟桐花合照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桐花照片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>>>還看到很美的蝴蝶!

 

 

拍完桐花.開心的回到不遠......

拍下歐咪很多的表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晴天的露營.好玩吧??

 

>>>咪爸交代一定拍的!新買的"情深深"椅.不是我胡謅喔!名字就叫情深深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>>>收帳篷囉!難得有一次回家可以收的這麼好.每次都是狼狽回家呢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收好上車之後.過十分鐘就開始下雨了.終於~我們避開下雨!真是太幸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