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羅東夜市也還好
但是已經是東部很不賴的夜市了吧(尤其是跟花蓮的南濱夜市比)

但是我讀書的時候是台南夜市小嘍囉(跟一個大學同學號稱"夜市女王"搭擋)
我們逛遍台南的夜市~超好逛的!!
又加上去台中找我弟的時候
他招待我去一中街夜市跟逢甲夜市
這樣比起來羅東夜市整個就遜掉了!

去夜市時已經七點多了
肚子超餓的
先整個逛一圈~不妙.不知道能吃什麼!!!

那.先吃一個烤魷魚好了


大的50元.三隻忘了
小隻35元.三隻100元
但其實大小感覺差不多
所以我們先買一隻小的吃吃看!!
還不賴ㄟ
一邊吃一邊繼續逛下去


第二攤(不推薦!不推薦!不推薦!不推薦!不推薦!)


歐咪爸吃了當歸羊肉麵線
我吃了臭豆腐

天啊.這個攤子在我們點完東西之後大排長龍
令我對它寄予厚望!
但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!!我踩到地雷了啦!!!

當歸羊肉麵線味道超淡!麵線也不多.歐咪爸把麵線吃完就放在那邊了
臭豆腐外表很酥.但是裡面根本沒炸到!(也不是外酥內軟的口感)比我家旁邊的攤子做的還糟!!!
而且重點是招呼的人態度很差!


厚!被難吃的東西餵飽了啦~氣!




第三攤(歐咪爸媽不負責-大推薦!!)


包心粉圓
這店很有名
應該很多人知道或有吃過吧!!
我是第一次吃


>>>我點的是包心煉乳


>>>歐咪爸點的是包心三色冰(不太確定名稱了)

我的很好吃!白色的冰是有甜味的綿綿狀清冰(或許是牛奶口味)
配上煉乳.不甜也不膩!!
再加上熱熱的包心粉圓
一掃前面被臭豆腐氣個半死的心情!!

歐咪爸的是三種口味的冰
烏梅.草莓跟百香果
我覺得烏梅最好吃!!
但是配上包心粉圓反而沒有我的這麼好吃!!
根據歐咪爸說
我的是以前口味.所以跟包心粉圓很配!
但是他的是改良的.所以就沒這麼搭了!

唯一覺得可以更好的.就是粉圓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啦!!^^



第四攤


攤子上寫的是烤肉

因為剛吃了粉圓冰
肚子裡都是水.吃不下了
所以我們只挑了一支豆干.一支米血糕.還有兩支歐咪爸挑的我忘了!哈哈!!
豆干不錯!烤的很入味.我最討厭沒入味的豆干了!
米血有一點點焦.但是還好.沒有很誇張!
大致來說算不錯的!!


最後.因為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吃.我們就要回去了!
在回去之前.因為我們喝了西瓜汁.又吃了冰.肚子都是水!!
所以.我就想回去我一定會嘴饞的!想說帶個東西回去吃
想來想去只有一開始的烤魷魚啦!!
一口氣買了三隻小的!哈哈!!!就回家休息一邊看電視.一邊吃到飽囉~






ps1.
夜市行我們把歐咪安頓在民宿的大浴室裡!!否則帶這個鬧場的小妞去我們就不用吃啦!
結果回家浴室都是大便!慘不忍睹啊~
好啦.放她一個人是我們不對嘛!!!> <"


ps2.
歐咪在晚間洗好澡又排了另一次血塊^^





[下一站:羅東運動公園~待續]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