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號:歐咪吃了軟便並促進腸胃蠕動的藥/並有大出一點點便便/晚間開始吐到凌晨6點

19號:歐咪吐了一整天/不吃不喝.虛弱睡上20小時以上.肚子發出咕嚕咕嚕聲 --> 中午去看豬醫生.挨了一針.拿了藥和營養劑

20號:歐咪開始吃一點點最喜歡的香蕉跟烤蕃薯.其他的東西怎樣都不吃.虛弱睡上20小時以上.肚子發出咕嚕咕嚕聲 --> 醫生說再不吃要再補一劑營養針

21號:歐咪開始吃一點東西.但是除了肚子脹大.身體其他部份都瘦好多好多.虛弱睡上18小時以上 --> 換一家醫院照了x光 // 醫生不太會看豬的說:應該沒有異物堵住// 放射師的女兒我說:看起來是有便便的陰影!

明天歐咪生病就進入第五天了.歐咪真的很可憐.吃藥吃到整隻豬都散發藥味.
我已經不讓她吃藥了.
平常一開冰箱她就開心的要吃東西.猛搖尾巴.
現在只是懶懶的躺著不動.連眼睛都不張開.
看著她虛弱一直睡.真的很怕她就這樣走了!
一直看著她緩緩起伏的肚子.深怕一不小心就會沒有呼吸.
我真的很想哭!!但是我要堅強!一定要照顧她到她好起來.


咪啊~你要撐住喔!6/5就是妳的生日了~不好起來是不能吃蛋糕的喔!
媽媽已經決定等妳好起來要買肉肉給妳補補身體!讓妳比之前還要胖.還要健康!
我不在乎妳會長多大.會有多長!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.
咪啊~媽媽愛妳!妳一定要撐下去喔.
不能丟下媽媽一個人喔!

* 親愛的寶貝咪 加油 加油 加油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