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


被養樂多媽點到
還被規定不能寫豬屎
多媽~你又不是不知道豬屎的味道有多濃!!
竟然不讓我寫!
妳好壞喔!!
還好我想的到!!


*我的惡臭經驗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上完體育課的臭味

喔!別鬧了!
我覺得教育部應該規定體育課上完學生有一節課可以沖澡休息!
每次夏天上完體育課的味道很像發酵過的垃圾啊!!
這樣要怎麼繼續上課
整個味道留在教室久久不去啊!!

蛤?

你問我為什麼記得體育課的臭味喔!
因為我還年輕啊!
我比A剖媽年輕5歲喔!!
我20歲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過濃的香水味

我跟歐咪爸都很怕過多的香水味.我們都稱呼它為"臭水"!
尤其是一打開電梯!裡面空無一人!卻留下濃到不行的香水!
喔~(暈)
這時都不知道要不要把腳移動到電梯了!
又不是殺蟲劑!!!拜託愛搽香水的人千萬千萬不要噴太濃啊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.杏仁味

這個東西就很見人見智!
有些人很愛.有些人很怕
每當我跟歐咪爸去賣場.聞到那個味道都會掩鼻快步離開!!!
而且.有一個清潔磁磚的清潔劑就是杏仁味喔!
杏仁.殺蟲劑.傻傻分不清楚!!
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菸味我也很不愛!
會害媽媽肺不健康的煙味我也不喜歡!!

但是我有喜歡的臭味喔!!就是松香水味.油漆味!那種揮發的味道我超愛啦!!!



哈...輪到我點名了喔!!

1.養狗的A2媽
2.養豬的花生米媽
3.養豬的羅拔媽
4.養豬的哈美諾媽
5.養豬的珠娘或珠姨
附註:"6.養狗的A剖媽媽媽媽媽"(妳逃不掉的.乖乖就範吧!)

以上拜託囉!好玩嘛!寫一下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串聯好的作業:
1.養狗的A2媽


2.養豬的花生米媽


3.養豬的羅拔媽


4.養豬的哈美諾媽


5.養豬的珠娘或珠姨



附註:"6.養狗的A剖媽媽媽媽媽"(妳逃不掉的.乖乖就範吧!)

A剖媽只剩妳了!大家都交了!連遠在巴黎的珠姨都交了ㄟ!!
需不需要我介紹一家好的眼科給妳?
還是妳要好的電腦公司?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