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
結束東華大學的行程之後
我們就先去民宿放了行李.看看環境
白陽山莊的人都非常親切!導盲犬polo也很親切又可愛!
但是他太好奇了.一直聞歐咪屁股!
讓我很想扁他啊!呵呵~


之後.我們就到了鯉魚潭



>>>美麗的風景


我們身上一直帶著一袋菜
歐咪老是處心機慮的想吃那包菜



>>>歐咪:再給我吃一點嘛!


>>>歐咪:不給我吃我就用搶的~


>>>又是恐怖的獠牙照!!


>>>長大的歐咪臉好長喔!




我說:歐咪~來.笨蛋咪就過來啦!



>>>歐咪:我來了~(好可愛的大頭咪喔~呵呵.媽媽自賣自誇!)




>>>大鼻子毛毛的啊!



這時歐咪的壞腦袋一直在動歪腦筋~我前面搶不到菜.那我去後面搶好了!哈!哈!!




>>>歐咪:哈!哈!!我來囉~


>>>歐咪:啊!菜被媽媽搶先一步拿走了!!(這張照片我好喜歡.歐咪好像布娃娃喔!)



終於.我賞了歐咪一根菜!



>>>歐咪:嘿嘿~奸笑!


>>>歐咪在笑!一邊吃一邊笑啊!好可愛喔!


>>>歐咪:敢搶我的菜菜我就咬妳喔!

再來一根



>>>歐咪:媽~可以再來一點嗎?(這張我也很喜歡^^)



>>>歐咪:要拍我吃飯時的漂亮姿勢跟美腿嗎?來~
>>>歐咪:媽我跟你說.我要搶過養樂多姐姐名模的地位!妳要幫我照漂亮一點喔!!




>>>歐咪:好美味的菜啊!好好吃喔!!


>>>歐咪:哈哈哈哈~吃到菜的我很幸福啊!



>>>好喜歡戴著紅領巾的歐咪喔!真可愛



>>>歐咪:好啦好啦!給我最後一口嘛!!



在鯉魚潭走走欣賞風景
我們就要回家囉
晚上還要去逛夜市呢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1.
南濱夜市不好逛.沒什麼吃的東西也不好玩!!
我們走了一圈就走了!
所以就不多敘述囉!!


ps2.
歐咪在鯉魚潭排出血塊了!
害我們嚇好大一跳!以為歐咪受了外傷勒......


ps3.
照片標錯了.是5/2不是5/3!懶的改了!!




[下一站:蘇澳港&豆腐岬~待續]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