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多媽寫了一篇結紮萬歲.心裡面真的有很多感慨
前幾天才跟多媽.熱狗媽聊到豬豬結紮前.三個人都說的很苦!
母豬發情真的.累.人.又.累.豬!!

咪發情時.會正常在尿盆大便!
但是大完會亂踩.踩到整個窩到處都是!!
每次只要出門10分鐘.回到家.整個家就都是大便味!!
咪爸都戲稱我們自己在家做麻辣臭豆腐+臭臭鍋.因為那個味道真的令人作噁!!


而且為了咪.我住在套房.所以只要一踩爛!對我來說就是住在豬舍~吃也在豬舍.睡也在豬舍!!
不要說生活品質了!根本連乾淨的家都沒有!


而且咪發情時會不停的在柵欄裡來回奔跑.完全不停下來!!就這樣奔跑一兩個晚上
一邊跑一邊大叫~叫的音量又尖又高.看的我好心疼!!
症狀也不是一整夜不睡.陪在咪旁邊就能安撫的了的
每每上班就帶著兩個黑輪!還有一整夜的疲勞轟炸!
回家還要洗一大堆沾到被踩爛的便便的布!
想到就orz......

之後家族說可以去東南拿抑制發情的藥
但沒想到咪吃了不但沒有抑制.反而發情期大亂~更慘!!


歐咪真的很苦!!


我真的不覺得幫豬結紮有多偉大!但是幫豬結紮是對豬仁慈的表現~
你真的愛豬嗎?愛她為什麼捨得她受苦呢??


如今咪結紮了~
我再也不用幫她算發情的日子!
再也不用聽她那種.彷彿在說媽媽我好痛.不舒服的聲音
再也不用看她把環境踩爛之後.努力硬撐不敢倒下的瞌睡樣子!(咪不肯倒在沾了便便的窩裡)

雖然咪四月底才結紮的!但我怎麼覺得歐咪好像已經結紮很久了
因為咪每天都開心的討食啊!!不用大叫.不用熬夜.可以無限的跟爸媽出門玩.都不用怕囉!!!


謝謝愛屋解救咪!幫她脫離發情的苦海~




如今~我們一家三口要大喊


結紮.萬歲.萬歲.萬萬歲啦!!!!!!
結紮.就是愛豬啦!!!






歐小咪發情的可憐情形:

* 咪的身體 * ~惡魔!惡魔!~縵媽媽得了歐咪經前憂鬱症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