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活動引用自犬髖關節狗友會




我被養樂多媽點到了(又點我又點我.以後你不准點我!也不准點這麼多豬友.要留一點給我點啦!)









親愛的歐咪
謝謝妳來當媽媽的女兒
還記得買妳的時候.只有兩隻母豬!我還因此很生氣.怎麼都沒得選擇!?
當然.爸爸媽媽指著籠子裡有個點點胎記.也長的比另一隻大的妳~
嗯.就是妳了!

雖然一開始的接觸不是一見鍾情
但爸爸媽媽對妳的感覺卻是越來越好
妳真是一隻聰明又有想法的豬

一轉眼
我們相處了兩年多
這兩年.爸爸媽媽幫妳做的最好的決定~就是幫妳結紮
雖然讓妳挨了一刀
之後術後也花了一段時間恢復
但爸爸媽媽盡全力的.找了好醫生.花了錢
讓妳減少開刀的風險
讓妳後面還有好久的豬生~都能免除發情的痛苦跟困擾!

相處的這兩年來我們一家上山下海
光是這一年我們就去了清境.花蓮.墾丁
我感謝妳爸爸把妳訓練成一個能勇敢出門探險的孩子
我也謝謝妳努力的配合我們到處走走
就如媽媽之前說的.謝謝妳來當爸爸媽媽的老師!
教導我們許多事




親愛的寶貝咪

很抱歉爸媽沒辦法帶妳出國.因為妳去了就回不來了!
但.爸媽會帶妳到處去.讓台灣各地都有妳的豬腳印

很抱歉爸媽沒辦法餐餐都給妳吃很高級的菜菜!
但.餐餐都有爸媽跟爺爺奶奶.外公外婆的愛心

很抱歉爸媽沒辦法讓妳上床睡
但.爸媽會努力賺錢買房子.以後一定會給妳一間自己的房間.讓妳可以盡情亂叫亂咬亂啃!

很抱歉爸媽偶爾會用斯巴達教育教育妳!
但.只有這樣妳才不會變成不乖.被寵壞的孩子!

我最親愛的寶貝咪
爸爸媽媽沒有辦法確定妳能夠活多久
但我們希望能在妳有生之年
給妳豐富.精彩.又難忘的豬生好嗎?

讓我們一起迎接未來
一起歡笑
一起成長
一起冒險
一起面對生老病死
當然.我們也要一起一起.努力的去極樂世界喔!

這就是爸媽能給妳的承諾~爸爸媽媽都愛妳!




寫完囉
我要點養狗的A2媽.寶貝媽
還要點養豬的羅拔媽(羅拔媽妳可以欠到回台灣再寫囉)
還要點在南台灣養豬的mo媽

被點到的別生氣喔!要心懷感恩!!
我們能因為養著我們的寶貝而認識.也算一種緣份嘛!!
沒點到的要寫承諾也可以喔!

謝謝各位~






[延伸閱讀]:


.點多媽的斑娘-★網路串聯★我對寶貝的承諾

.同時點多媽的MO拔-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網路串聯活動

.點我的多麻-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網路串聯活動

.被我點的A2麻-★網路串聯★ 我對寶貝A2的承諾~

.被我點的寶貝麻-網路串聯活動 『我對寶貝的承諾』

.被我點的羅拔麻-"我對寶貝的承諾" 網路串聯活動

.被我點的台南mo麻-"我對寶貝的承諾" 網路串聯活動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