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>照片說明:7/21凌晨五點.日出!(車子後照鏡)



最近.有種感覺~歐咪.是上天派給我的老師!!

如果對事情厭煩了
對工作倦怠了
或許還能放棄
還能逃跑
拍拍屁股.事情一丟.逃的遠遠的!


但是.因為有歐咪
我開始學習負責~對生命負責!

這是個生命
有血有肉.有感情!
即使有困難.即使有挫折!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堅強!
想盡全力陪她到最後.給她我所能給的!


或許.我跟歐咪彼此都在學習
學習付出.學習獲得!
學習身邊有人陪伴!
學習面對生老病死!
學習對生命負責任!

因為這樣~
我們成為彼此的老師!



gon~gon~
謝謝妳.我的小老師!!未來也請多多指教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