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流浪狗就沒有生存的權利嗎?
難道要等狗都被剝皮了才要救他們嗎?
難道要等狗死了才幫他們討回公道嗎?


狗狗們要的很簡單
他們只是想要一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
他們只是想要安穩的活下去而已

自認為自己很屌的你們啊
你們有想過狗的感受嗎?
狗狗沒有攻擊你們.他是多麼的相信人類
你們卻用你們那失去了良知的腦袋去對待他
你們以為自己是老大~我鄙視你們的自以為是!!

喪心病狂如你們
如果這世界真有報應
我希望能看到現世報!!!





(這裡的你們指的是今晚我看到虐狗的對面死鄰居!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22

昨夜凌晨我家對面有許多不良少年.少女
突然.只聽見非常悽厲的狗叫聲
我沒看到施虐過程.我只是迅速出門出聲嚇阻!
我看見平日餵食的小狗.趴在樓梯間的消防箱下一直吠叫.吠的很大聲.旁邊有些血跡!
看血跡是覺得狗狗還好.但是我怕那群人還會繼續虐狗
或是因為今晚狗狗持續的狂吠聲.導致鄰居抗議.請補狗隊補走!
因此我打去照生會.也因此有了下面留言的回覆!

我覺得人真的很自私!
只覺得狗在樓梯間吵.卻不管原因
如果今天是一個孩子被家暴一直哭.是否大家也會坐視不管呢?

我想做些什麼.卻什麼都做不了
真的真的很無力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8/22 5:41pm 新增]

我知道要救就要自己養
阿比麻說的沒錯
所以我一直只敢餵狗狗吃東西
我不敢帶他回家
因為我真的知道自己根本沒能力去養那隻狗
我只能供他維持平日的基本飲食

老實說.一開始我打去照生會也不抱希望他會來救狗
而且就算他們不能來救.直接說"我們不救"
我真的不會覺得怎樣.就愛莫能助嘛!
但是.今天他是一直說到有關施虐者的問題
或許他們想要扮演執法的角度吧!
但正義的使者往往沒有這麼好當
他們自己在照生會的部落格也有說到~
他們說他們對法律的執行及活用動保法尚有問題存在!


我真的很想說.去x的動保法
「動物保護法第三十條及第三十一條條文修正草案」:
規定虐待、傷害及棄養動物者致動物重傷或死亡.除了現行可處新台幣一萬元以上罰鍰外
未來也將處以刑責.最高可處以一年以下有期徒刑


大家有沒有發現漏洞?
棄養是無罪的!棄養動物者致動物重傷或死亡才會處以一萬元以上罰鍰!!
難道一萬元以上可以買一隻動物的生命嗎?
動物死了之後再來罰這些錢有什麼意義??

動保這條路真的很難走
因為沒錢真的要照顧這麼龐大的問題真的很難
無論再有錢都會被拖垮
所以動物的TNR真的很重要!
英文:trap(捕捉)neuter(結紮)release(放養)
(真的養不起請結紮之後再就地放養吧!)

而且還要再說到流浪動物從那裡來.真是又臭又長!
還不是人類養了之後棄養.造成動物在外流浪!
人類也沒有幫動物結育的觀念!所以到了最後.動物們生了一堆又一堆!


這是動物的錯嗎?


我們這群想養又養不起的人在旁邊乾著急!
被回以一句"想救就自己養"
是啊.聽起來真的很辛酸.卻真的是事實
但是.沒有人丟.何來我們想救?
難道我們天生吃飽撐著嗎?
很多愛心媽媽經營狗場.把自己弄的很髒.難道她天生喜歡嗎?
甚至還有很多人想棄養狗就直接丟在愛心媽媽的狗場外
自己的問題卻要愛心媽媽擦屁股
請問棄養的人有付出任何代價嗎?
甚至連一句謝謝也沒說


想救.但真的很無力啊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/26

狗狗原本是要讓熱狗媽收養的
但24號狗狗一直沒有回來
我們還擔心歐弟是不是被抓走了
等了幾天.突然在隔壁幾家的店家發現了歐弟的存在
原來.歐弟已經被收養了!

雖然歐弟跟熱狗媽沒有緣份
但我想大家都會非常祝福歐弟的

歐弟.你要好好過日子喔!
祝福你有美好的未來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