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貼歐咪的事了
休息了這麼久.歐小咪越來越胖了

 
>>>趴著的咪.後面的肚子好大啊!



我手上拿著餅乾
這小妞一直想吃.嘴裡都是白泡泡~
 
>>>媽.給我!

 
>>>我是胖胖咪

 
>>>妳不給我餅乾吃.我就咬壞籠子喔!

 
>>>我咬!



歐咪等了好久.等到都天黑了......



 
>>>討厭.等這麼久.媽媽你就是不餵我

 
>>>等到睡著的咪......






歐咪的話:
多老大加油.多老大加油.多老大加油~我們一家都等著跟妳一起出去玩喔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