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7凌晨1點55分.發生了地震(看新聞發現桃園有三級)
這時歐咪媽還沒睡著
感覺到搖晃之後.想靜靜的等待搖晃過去
但是幾秒之後.搖晃還是持續......
我起身看著咪
心想.租來的房子不知道堅不堅固
如果房子要倒的話.我要抱著歐咪逃出去

有了這個念頭之後
我一直看著咪直到地震結束


人家不是都說動物有自己的本能嗎
像921的時候不是有人說螞蟻會爬出地面
台灣黑熊穿過中央山脈跑去東部......之類的嗎

我看著我家的咪
從地震開始到結束
睡的安安穩穩.一動也不動.連翻個身都沒有
歐咪啊.妳是已經變成人了嗎



妳動物的本能呢?



9/7早上10點.咪爸打電話來關心.他說.你們昨天有怎樣嗎.我睡死了.一點感覺也沒有!
嗯!我終於知道歐咪像誰了!!






註:咪爸是睡死高手.921他睡在七樓ㄟ.還是沒感覺.繼續呼呼大睡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