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小咪小姐是一隻既聰明卻也會做出笨事的豬
而她的媽媽是一個慈母但有時也會對她兇巴巴......

以前的咪挑食
有很多東西都不吃
甜豆啊.豆芽啊.高麗菜啊.水煮花生啊.....等
除了高麗菜真的是爸媽的錯.害歐咪吃到怕之外
其他的東西只要買過一次.咪不吃
我不會硬逼.但也不會再買了!

前幾天.咪的外婆幫咪買了有機的豌豆苗


咪外婆:有機的喔.拿去給歐咪吃


聽到這句話.我心想.唉~挑食的咪不吃豌豆苗啊!!
但是咪的外婆是好意.為了咪的健康好.我也不好意思拒絕.就把豌豆苗帶回家了

今天早餐.我準備了一大盆豌豆苗跟一整條茄子
放在咪的窩之後.我倒在床上小瞇一下
過一下之後.我準備站起來收盆子
傻眼~
咪吃掉茄子之後.把整盆豌豆苗好好的送進尿盆裡了!
還好她是整盆好好的"放進去".而不是整盆"倒進去"
(怪了.通常咪都是用鼻子把盆子翻倒啊!這次竟然盆子竟然是好好的在尿盆裡沒倒)
看到的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好笑!但也有一點點小生氣!!
好一個挑食的小孩啊~

咪這個抗議的舉動並不會讓我心疼.或是換盆東西來再讓她吃
我養小孩方法就是~不吃拉倒!!
所以我把整盆豌豆苗拿走之後.就去做自己的事了
而咪也去睡回籠

到了中午.歐咪又再次醒來~哇哇大叫
我知道她餓了.想再吃點東西
恩!沒錯.我就是拿出早上剩的那盆
我拿起一根豌豆苗.送進籠子裡
咪吃了!!
於是我把整盆放進籠內
咪吃的乾乾淨淨

好樣的!!

這才是我的乖女兒!





[咪的挑食史]:
* 咪的笨事 * ~* 歐咪的挑食症[加料篇] *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