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>歐咪:給我!!


>>>歐咪:快給我!再不給我我要飛出圍欄囉!我要生氣囉!!!



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歐咪這麼生氣呢?
將.將.將.將..........
就是這個.咪爸的蛋糕啦~





>>>歐咪:我瞪.爸你要切一塊給我喔!!


>>>歐咪:那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!!爸爸你真的要切一塊給我喔!


>>>歐咪:爸~那塊是要給我的嗎??(期待)


>>>歐咪:吃完了??爸爸.那我呢??


>>>歐咪:一轉眼媽媽也吃了一大塊.蛋糕剩一半了啦!你們都沒有要給我嗎??我要哭了喔!!



咪爸在切蛋糕.咪就想飛出來了.東看西看的一直叫!
等蛋糕一切好.咪就一直站的好好的.想用她鼻子最大的極限去勾她爸爸手上的蛋糕
咪爸一吃.咪就直盯著瞧!一直看一直看
我拿著相機一直笑.一直發抖.很多相片都糊掉了
哈..真的很好笑喔!我們都快笑死了!!




>>>終於給歐咪1/4塊的蛋糕.咪秒殺它了!看咪吃真的很好吃啊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>>>咪爸的草莓生日蛋糕!很好吃喔.草莓因為還不是盛產所以有一點點酸.但我覺得配奶油剛好!



>>>來看看裡面的夾心~都是草莓!有多好吃呢??問一直盯著瞧的咪就知道了啦!!!








補充:
蛋糕是中壢的佳樂買的.冬季限定的草莓蛋糕喔(深深覺得.冬天生日真好呢)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