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.噹.噹
再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!歐咪也要來應景一下~
不過不是聖誕老豬豬.我想歐咪只能客串一下聖誕麋"豬"囉(還是只會吃.拉不動雪橇的那種!)


>>>歐咪:大家好.我是聖誕麋豬~


我為了拍歐咪的照片.還特地把麋鹿角跟咪一起帶去樓下中庭.把牽繩放開!
沒想到.歐咪帶上鹿角之後.竟然往反方向跑
這時.正好一位媽媽迎面走來.稱讚歐咪很可愛~
呵呵.帶上麋鹿角又奔跑的偽麋鹿咪看起來真的很好笑!!!




>>>歐咪:(瞪).沒事給我戴這個幹嘛!我.是.豬!不是什麼麋鹿


>>>歐咪:算了.戴都戴了.大家看我有沒有很漂亮啊??


>>>歐咪:我有沒有像那個什麼麋鹿的啊??


>>>歐咪:讓我學學多老大擺個姿勢


>>>歐咪:腿短還是有春天的吧!!??





臭咪.笨蛋咪.拍沒幾張就給我往家的方向跑.沒關係~回家繼續!!!






>>>歐咪:好啦好啦!媽媽妳快拍吧.一次拍個夠好了!!


>>>歐咪:我牙一咬忍住就算了.記得要把我拍可愛一點喔!!!


>>>歐咪:那~乖乖給妳拍可以有獎勵嗎??





歐咪媽:好啦!妳乖乖的.等等我們吃小黃瓜!!!






>>>歐咪:好!媽媽我們成交~~~~~(定住不動.小黃瓜冥想中......)








歐咪:聖誕節到了!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!(慶祝的時候豬肉少吃一點喔)!!
   也祝我爸爸生日大快樂.健康又平安.賺好多錢給我買東西吃.^^


歐咪媽:總歸一句妳就是要吃啊???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這張我好喜歡!
咪只有在家會欺負咪爸.出門其實很聽爸爸的話!!!
希望歐咪跟咪爸感情永遠都這麼好 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