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班很累.但我很珍惜歐咪睡前的一小時
因為在這時間裡.我會排除任何事情.進去圍片裡.好好的跟歐咪對話

帶著牙刷牙膏.指甲剪.掏耳朵的棉花棒的媽媽來囉
歐咪只要看到我進去.就會自己找好位置先倒下
關於這點默契.是讓我感到很窩心的
乖小孩!

我會幫歐咪抓抓身子
而舒服的歐咪會把眼睛閉上.把她的小豬手交給媽媽
握著小咪的手.心中真的有說不出的開心跟感動
還有珍惜~

我會輕輕的在她耳邊說話
告訴歐咪我好愛她
稱讚她好乖.好聽話.好可愛(她可是聽的懂的喔)
在刷牙清耳朵剪指甲的過程中.我會檢查小咪的身體
注意歐小豬的成長變化
而小咪也很放心的享受媽媽幫她做的小spa

我很開心這三年來一路陪伴著歐咪的成長.沒有缺席
也很慶幸在家人反對我養歐咪時.我有爭取!因為寶貝歐咪真的很值得......


能夠不破壞與家人的感情.又能開心的和歐咪生活.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!


三歲的大豬歐咪好棒
幾乎沒有任何的作亂
懂事聽話.作息固定.一切都非常穩定!
讓我不禁想喊.耶~大豬真好......



寶貝咪~妳喜歡媽媽和妳的親子時間嗎??








[註]

.照片:5月去花東時用有lomo味的底片機wai wai拍的
.地點:鹿野高台
.很喜歡歐咪跟咪爸在外面的親子時間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