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很怕貓
之前去朋友家.連寵物貓走過我旁邊我都閃的遠遠的.深怕被抓傷
對貓印象也就停留在冷漠.很獨立.比較難互動.自我.....等
但.小懶真的讓我對貓的印象改觀


他是一隻很黏人的貓!


起初.他都躺在人行道跟慢車道的交界.讓我們很擔心他會被車壓到

他一見到我們.就直接走過來靠近.背向我們.示意我們摸他
只要我們一摸.他就像歐咪一樣的倒下.喵喵的叫.一臉享受的樣子
就連咪爸從沒跟貓接觸過.第一次見到小懶.都覺得小懶是隻很乖很可愛的貓



>>>好黏人的寶貝.一摸就倒


>>>在外面流浪久了.身體很瘦


>>>但臉還是圓圓的.好可愛好可愛!!


>>>腳的肉蹼粉粉小小的.雖然在外面但不改貓愛乾淨的個性~


>>>有時透出一臉哀傷


>>>有時透露著一種孤單的感覺.讓人好心疼


>>>既親人又乖巧.感覺好像走失或被棄養的寶貝


小懶住在河堤邊的大水管上
但河堤邊還有約5~6隻橘貓
起初我只是去餵.覺得就地放養是對他們最好的方法了
但.慢慢發現.小懶是格格不入的一隻!
其他的貓吃住都在一起.很強勢
小懶卻是一隻孤單單的在旁邊.耳朵還被咬傷了
當別隻貓吃著老伯伯帶來的生肉
小懶仍默默的吃著我帶去的罐頭
他吃的好少好少

要不是因為我無法給小懶跟歐咪更多的空間
我一定把小懶帶回家
總覺得小懶的個性值得更多的愛!!




小懶真的很乖
每個人經過都能摸摸他.他會對每個人撒嬌示好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可愛的小寶貝~有沒有人能給他一個溫暖的家跟全部的愛呢??!!






[咪媽大聲說]

小懶需要一個能養他在室內.把他當成寶貝的主人
因為我怕他要是離開了河堤卻還是被放養.他會不習慣
所以要是不能給他滿滿的愛.就給他滿滿的祝福吧!

小懶在桃園縣中壢市喔......




有豐富養貓經驗的人
可以告訴我要給貓吃什麼補充營養嗎?
因為小懶真的很瘦
如果無法找到主人要持續放養.我想多給他一點營養
(要嗜口性佳一點的喔.小懶有點挑食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