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跟咪爸帶歐咪出門時.遇到一個家裡養豬的人
回家之後又看到嘟嘟媽咪的文章
再想起我們去日月潭時.遇到一個沒禮貌的大陸人
忍不住想寫這篇文章


晚上帶歐咪出門便便
遠方有位先生騎著摩托車過來(下面就以機車先生來稱呼他好了)
看到歐咪之後又原路折返

機車先生:你的豬是公的母的
歐咪媽:母的
機車先生:我有一隻公的ㄟ.要不要給你們養!?
歐咪媽:*@&^%$&^.....

其實我這時候已經有點不爽了
心裡想你是把豬玩玩.變大之後就想把豬丟給我們嗎

機車先生:那你的豬生過了嗎?
歐咪媽:(*@&^%$&^.....)(非常大聲的說)她.結.紮.了!!!

等他騎走之後我就很火大的跟咪爸說.那個人是怎樣
自己小豬養來玩玩.大了就要送給我嗎.誰想幫他擦屁股
又問歐咪生過了嗎!(這句話是我的禁忌話題.只要問我歐咪生過沒都會踩到我的地雷!)
又想繁殖又想棄養.我的地雷要引爆了!
我的歐咪沒有要繁殖!她是我的女兒.不是豬母!!!!!!!!!
我就對歐咪說:咪.媽媽好想訓練妳.一下口令就會去咬人喔!!
真的好多人都應該被咪咬一咬!


另外
在日月潭的玄光寺.遇到很多團大陸人
大家看到歐咪都在指指點點
其中.有個沒禮貌的大陸人.直接跑來我們旁邊
一邊說要跟歐咪拍照.一邊就把牽繩牽過去
我們沒放.並且說歐咪是會咬人的喔!
(一般人聽到這裡都說一邊說蛤.會咬人喔.一邊走掉)
但是死大陸人還是硬要把歐咪牽走!
我最後忍不住了.直接說:你這樣堅持.那如果她咬到你.我不負責喔!
死大陸人竟然說:如果她咬到我.我就把她踹下樓梯去~

當場我真的要發飆了
我心想你這大陸人真不識好歹
想跟我家女兒照相我都沒跟你收錢了
竟然這麼無禮
結果在我還沒開口罵他之前

咪爸先生氣的說:如果你敢踹她.我就把你踹到日月潭去!!!

說完我就跟咪爸把歐咪牽走了!
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
你如果見到別人家小孩長的胖胖的.你敢白目的問他父母說~你小孩懷孕了嗎??
縱使你跟我觀念不同.你只覺得我養的是一隻豬.不當人看.也沒關係!
你能不能拿出身為一個人基本的禮貌呢?

要不然就是小孩拿著東西在旁邊揮
父母也不會教他正確觀念!
不管旁邊是路人或是動物.都不應該拿東西亂揮啊!!

覺得他大就說他好胖.應該要生了吧
覺得他瘦就說他好瘦.怎麼都沒給他吃
我都沒說你小孩好胖好肥好白目!!!
難道你聽到會開心嗎??
胖瘦都是我家的

關.你.x.事!!!




.純粹想發洩.結果這篇越打越氣
.好意惡意一定都能感受到!請不要生而不教!
.要跟別人家小孩照相.請先得到他父母的同意!
.持續譴責繁殖或棄養動物.不是不報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i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